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幻喜剧《机器侠》今日沈城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1:51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唐晓诗)今(18)日起,刘镇伟执导的科幻爱情喜剧影片《机器侠》在沈阳华臣影城上映。面对《变形金刚》好莱坞机器人电影的压力,刘镇伟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不跟对方拼技术,而是拼创意。

  《机器侠》由胡军孙俪方力申郑中基吴京等主演,讲述一段发生在2046年的机器人之间的战争,以及机器人和人类之间的爱情。刘镇伟坦言,这部电影确实是受《变形金刚》启发而创作,“我们要做中国第一代的科幻机器人,所以机器侠的外形要很中国,会中国功夫。”

  影片充满刘镇伟所擅长的无厘头手法,不但戏仿了《大话西游》等影片,还拿刘德华和比尔·盖茨开涮。片中,郑中基留着奇怪的发型高喊“外星人侵略地球了”,而方力申演的机器人与孙俪的“一秒钟爱情”能让观众潸然泪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