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色矢车菊》开机 范文芳演绎生死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4:45  新浪娱乐
《蓝色矢车菊》开机范文芳演绎生死恋(图)

《蓝色矢车菊》方中信与范文芳饰演生死恋人

《蓝色矢车菊》开机范文芳演绎生死恋(图)

范文芳开心的接受记者访问

《蓝色矢车菊》开机范文芳演绎生死恋(图)

范文芳饰演“桑云”身着酒店工作服

  新浪娱乐讯 日前,聚集了众多知名影星的爱情影片《蓝色矢车菊》在三亚举行开机仪式,由执导过《王子变青蛙》《命中注定我爱你》的台湾偶像剧金牌导演陈铭章执导。女一号桑云最终选定范文芳出演,而男一号则是香港实力男演员方中信,两人在片中将演绎一幕“蓝色生死恋”似的浪漫悲情故事。

  据悉,方中信和范文芳分别领衔影片中的男女一号“聂华晨”和“桑云”,台湾新生代演员张震和内地女星江一燕将分别出演剧中另两位主要人物:聂华晨的竞争对手和桑云的妹妹桑朵,共同构成了四地偶像担纲主演的阵容。据了解,《蓝色矢车菊》情节背景始终贯穿蓝色海洋和矢车菊。

  片名由来——童话般温馨

  这部电影贯穿始终的背景是蓝色的海洋:唯美的海边、令人难忘的蓝色矢车菊、一段段童话般易碎的爱情故事充满着浪漫气息。海洋延伸出陆地、陆地造出生命、生命引发爱,所以人们永远传续和感动着安徒生童话中那个从海中走来的人鱼公主,和她所奉献的那份浪漫凄美的爱情。

  这部电影贯穿始终的道具是矢车菊:几个世纪前,一次内乱,德国皇后路易斯带着王子逃出宫廷。半路上车子坏了,他们只好下车。田野上开满了蓝色的矢车菊,路易斯编了一个花环,把它戴在九岁的威廉头上。后来,威廉成了第一个统一德国的皇帝。为了纪念自己的母亲,他把矢车菊定为德国国花。

  拥有这样一个充满童话般色彩又浪漫温馨的片名,而选择拥有得天独厚自然条件的三亚为拍摄地点,《蓝色矢车菊》还未开拍,就已经让大家充满浪漫的想象。

  婚后《大囍事》挑战首部悲情电影

  自今年5月李铭顺和范文芳二人在当地注册结婚,两人的事业爱情可谓更加顺风顺水。而09年二人自98年合作的电视剧《神雕侠侣》后,首部大银幕电影《大囍事》在新加坡等地作为贺岁喜剧上映,不但在星马创下了亮眼的票房成绩,更是在今年6月份曼谷举行的首届世界喜剧电影节(world comedy film festival)上脱颖而出,最终夺下国际组最佳喜剧大奖。

  在夫妻联袂搞笑成功后,范文芳似乎不满足于这让人羡慕的“双喜”事,在得到老公李铭顺的大力支持下,选择了《蓝色矢车菊》作为自己婚后首部悲情电影,并与香港实力男演员方中信搭档,演绎一曲“蓝色生死恋”似的浪漫悲情故事。

  桑云:“人鱼公主”的“蓝色生死恋”

  在影片中范文芳饰演的女主角“桑云”,一场海难让其痛失亲人,在聂华晨的搭救下,她和妹妹成了聂家的女儿。成人后,桑云成为了明珠酒店的执行经理,为聂家打理事业。能干而不张扬,聪慧而坚忍的她与聂华晨彼此深爱,不料却成了妹妹的情敌。而她为了唯一的妹妹选择放弃了挚爱,得知自己患了不治之症,在牺牲自己的过程中为她所爱的人献出刻骨铭心的爱。

  据悉,该片在海南将持续拍摄一段时间,而后转景台湾等地,预计9月底杀青。(BMW/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