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奔跑》在京首映 黄渤谢娜配音“不要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4:49  法制晚报
《快乐奔跑》在京首映黄渤谢娜配音“不要钱”
黄渤为“窈窕淑女”阿甘老师配音,谢娜则为冬瓜多多先生配音,男女大反串,俩人乐在其中 摄/记者喻德术

  “您好!我是配音演员黄渤!”

  “您好!我是配音明星谢娜!”

  昨天下午,国产动画大片《快乐奔跑》在中国儿童中心首映,《疯狂的石头》主演黄渤和湖南卫视主持人谢娜以该片配音演员的身份出席。

  其间,当主持人隆重介绍两位明星“在百忙之中赶到现场”时,该片导演孙立军显得百感交集:“这个我必须说一下,我们两位明星为这个片子配音,完全是义务的,没收一分钱;出席各种宣传活动来回奔波,也都是义务的,我替中国的孩子们感谢他们……”

  孙立军话还没说完,全场已是掌声雷动,现场的上百个孩子中,还有人大声喊:“谢谢!”

  黄渤一听,反而有点不好意思了:“这有什么呀?就是做了点我们该做的事情。”谢娜倒是快嘴快舌:“我们是快乐奔跑嘛!”再次赢得一片掌声。

  “就是希望能为孩子们做点事情。看着自己的作品被孩子们喜欢,就觉得好像是送给了他们一件礼物似的,我也很快乐!”黄渤说。

  谢娜还当场拜孙立军为师,下决心以后要为中国的动画片贡献更多的力量。孙立军的另一身份是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院长。

  影片看点黄渤谢娜男女反串

  《快乐奔跑》讲述了一个发生在蔬菜王国的故事。冬瓜多多没有体育细胞,却非常向往参加“超级蔬菜杯”运动竞技大赛,就在他为此发愁的时候,奇迹居然降临了。

  谢娜和黄渤在剧中男女反串,黄渤为“窈窕淑女”阿甘老师配音,谢娜则“化声”为冬瓜多多。该片将于本月21日率先在北京上映。 文/记者喻德术

  实习生徐鑫张冠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