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家灯火》国庆上映 金雅琴要刘金山做女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4:49  新浪娱乐
《万家灯火》国庆上映金雅琴要刘金山做女婿

金雅琴题字

《万家灯火》国庆上映金雅琴要刘金山做女婿

刘金山金雅琴亲密耳语

《万家灯火》国庆上映金雅琴要刘金山做女婿

刘金山下厨

《万家灯火》国庆上映金雅琴要刘金山做女婿

刘金山下跪

  新浪娱乐讯 由安站军执导、根据北京人艺同名话剧改编的电影《万家灯火》将于国庆档上映正式与观众见面。近日,金雅琴、刘金山、刘桦、刘琳、辛柏青等主演做客《影视风云路》节目,讲述拍摄中的趣事。而在为戏中的女儿刘琳挑选女婿的环节中,金雅琴坦言看好幽默风趣的刘金山。

  《万家灯火》以80年代前后北京南城民居改造为故事背景,讲述了京城百姓喜怒哀乐的人生故事,展现了在大变革的时代背景下北京人民积极向上生活态度。金雅琴饰演的何家老太有三个儿子,老大丧妻,老二爱玩古董,最终气跑了老婆,老三是个理想主义的中学老师,因为死脑筋,媳妇儿也出了国。作为片中何家的一家之长,金雅琴表示如果现实生活中自己有这么三个儿子,那非得烦死不可。

  在节目录制现场,刘琳被安排在刘桦、刘金山、辛柏青三人中选出一位“灰太郎”式的老公,而三位男士也使出浑身解数来夺取刘琳的芳心。当金雅琴被问及最希望哪位成为她的女婿时,金雅琴毫不犹豫地表示刘金山是最佳人选,如果家中有刘金山,那么这个家庭一定随时充满欢声笑语。而刘金山也不负众望,见到金雅琴又是下跪又是下厨,将老人逗得不亦乐乎。

  据悉,刘金山在剧中扮演居住在筒子楼里、依靠投机、倒卖商品为生的小人物“肉轱辘”。刘金山也希望通过这部集合了好多个小人物酸甜苦辣的电影,将真实的老北京生活展现在观众面前,从而引起观众的共鸣。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