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橹《爱有来生》片场大哥气势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7:58  新浪娱乐
姚橹《爱有来生》片场大哥气势足(图)

姚橹《爱有来生》气势如虹

姚橹《爱有来生》片场大哥气势足(图)

姚橹

  新浪娱乐讯 即将上映的电影《爱有来生》,令实力演技派演员姚橹一展大哥风范,不仅在片中刚柔并济、气势如虹,片场上的姚橹极富个人魅力,同样令其大哥气势睿不可挡。

  戏外的姚橹随性自如、平和淡定。但在《爱有来生》中,姚橹饰段奕宏的大哥,却是个外冷内热、外刚内柔的铁血硬汉,在策马奔腾、运筹帷幄间尽展大哥气概。在片场,极富人缘的姚橹同样被大家尊称为大哥,人前马后总有几个人跟着,姚橹亲切地称他们为“弟兄们”。孰不知,姚橹早已被许多人尊称为大哥,无论演技与性格都已深受圈内人肯定与称道。

  《爱有来生》导演俞飞鸿,不仅称赞姚橹演技老道流畅、更惊叹于他充沛旺盛的精力与乐观豁达的处世态度。俞飞鸿表示,这些更坚信她当初选择姚橹饰演哥哥是非常正确的:“无论气质神韵,姚橹都和片中大哥的气场非常吻合”。据悉,《爱有来生》因拷贝质量问题,推迟至9月初上映。曾在试映会被大哥姚橹感动落泪的众多影迷们,想再次目睹姚橹之风采,就需再耐心等待几日。此外,胡玫史诗大片《孔子》徐克武侠巨制《狄仁杰》亦由姚橹领衔主演。2009年,姚橹的大哥气势与大将风范势必一发不可收拾,引得更多人争相关注!(R/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