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镇伟打造“新喜剧王” 胡军不再完美更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9:45  新浪娱乐
刘镇伟打造“新喜剧王”胡军不再完美更生活

胡军《机器侠》造型

刘镇伟打造“新喜剧王”胡军不再完美更生活

胡军饰演徐大春

  新浪娱乐讯 由刘镇伟执导的电影《机器侠》将于8月18日在全国公映,在此前的几轮试映中,媒体记者、观众以及业内人士都对这部影片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不少媒体把《机器侠》“笑泪并收”的效果与《大话西游》相比,而胡军反差化的喜剧表演风格也获得了观众们一致的认可,认为胡军可能成为“下一个喜剧之王”,大家纷纷表示,“以前一直以为胡军是高高在上、忠肝义胆的‘完美英雄’,没想到他能如此搞笑”,而熟悉他的朋友都知道,《机器侠》里冷幽默的胡军有更多生活中他自己影子。

  不经意间,性格有着缺陷和充满矛盾的小人物,总是在最后一刻献出生命来挽救别人,这是刘镇伟的经典人物诠释,而这样的小人物其实更贴近生活中的每个人的真实你我,因为他像一面镜子一样,照着每个人性格缺陷,又演绎着每个人心中的悲喜剧,不完美却很真实。此次,在电影《机器侠》中,胡军不再是义薄云天的大英雄,他有爱有恨,会因为“女朋友被泡”而出离愤怒;奉行“打得赢就打,打不赢就跑”的原则;严肃的场合他搞笑,关键的时刻他英勇,最后的刹那他冷静,就像我们身边的每个朋友,更像真实生活中的你我。

  没看《机器侠》之前,很多人会诧异刘镇伟为什么要选胡军来演无厘头喜剧,而刘镇伟自己则信心满满地说,他要把胡军打造成新一代的“喜剧之王”,这让胡军自己在一开始都颇感意外。其实,熟悉胡军的人都知道,生活中的他诙谐幽默,绝对是亲戚朋友中的“笑星”,朋友们常开玩笑说,聚会没有胡军会少了一半笑声。而刘镇伟则是在《落叶归根》里看到胡军饰演的卡车司机,就开始决定与他合作,在经过了《机器侠》的拍摄后,刘镇伟更是对胡军说,他可以在喜剧的路上走得更远。

  生活中的胡军,有萧峰的豪情仗义,有赵云的忠肝义胆,也有大春的诙谐幽默,他常说:对于表演,自己还在路上,硬汉也好喜剧也罢,甚至在《十月围城》和《花木兰》中扮演的大反派,都是的角色的一种尝试。“每个人都有360度,我希望可以把自己的360度每个角度都呈现给大家,也希望这样的尝试能让观众喜欢和认可”。

  嘉文/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