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器侠》搞笑道具天马行空 超级病毒感染一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00:14  新浪娱乐
《机器侠》搞笑道具天马行空超级病毒感染一切

春心荡漾病毒感染房间内的一切电器,搞得天下大乱

《机器侠》搞笑道具天马行空超级病毒感染一切

胡军惨遭迟钝剂的荼毒

  新浪娱乐讯 刘镇伟执导的科幻爱情喜剧《机器侠》已于8月18日起全国公映,其无厘头的喜剧风格让影迷及媒体大呼过瘾。刘镇伟在《机器侠》中没少制造出新奇古怪且十分滑稽的道具,为《机器侠》赚足了噱头,如让胡军等所有接触者丑态百出的“春心荡漾369”病毒、让中招的对象放缓行动的迟钝剂等等,无不体现出集编导于一身的刘镇伟的想象力。

  “春心荡漾369”病毒

  小江老师通过登陆不良网站蓄意感染了恶意病毒“春心荡漾369”,还被“同案犯”徐大春(胡军饰)夸赞“光听名字就很毒!”。小江老师宣称,经过自己改良的“春心荡漾369”通过电流可以感染所有电器,就连人喝了感染“春心荡漾369”的电水壶烧出的水也会感染该病毒,感染“春心荡漾369”的人和电器会从声音动作各方面变得丑态百出十分色情,更可怕的是,“春心荡漾369”还在短时间内产生变种,诞生了新病毒“春心荡漾禽流感”,可谓是防不胜防。以上种种足以证明此病毒早已超越了电脑病毒的范畴,堪称一代“毒霸”。

  “江湖义气”病毒

  与20层楼高的僵尸机器人对打,光靠自己一个人的力量是肯定不够的,这个危机的关头,便是哥们兄弟大显神威的时候了,“江湖义气”病毒的侵入,让吴京在一声怒吼“来人!”之后,真的从身后出现了成千上万的大军,拿长矛的、拿大刀的,甚至连拿着斧头的美女都跑了出来。想必能叫来这么多兄弟姐妹的人,一定是江湖大佬吧。

  迟钝剂

  K-1装备的一种非杀伤性武器,前身是麻醉剂。迟钝剂与麻醉剂的区别就在于迟钝剂只管让人动作迟缓,不管让人彻底睡着,按照常例来说,麻醉剂直接致人昏迷,在危险行动中似乎更加管用,那为什么还要用迟钝剂呢?答案就是,罪犯直接睡着了,电影还拍什么啊?!迟钝剂的最大用处就在于他可以让中招的对象放缓行动,从而制造出慢动作的喜剧效果,虽然对于警察来说不太好使,但是对于喜剧电影来说却很好用。

  I-GUN

  如果生活在2046年,在大马路上看到一个人手持I-POD,千万不要掉以轻心,他很可能不是什么音乐爱好者,而是一个持有重武器的警察!而重武器就是他手里那只不起眼的IPOD,它只是伪装成I POD的样子而已,它真正的名字叫做I-GUN,IPOD是用来听歌的,I-GUN是升级版,既可以听歌也可以攻击目标,大部分时候,I-GUN的主要功能也是拿来听歌,不管眼前的状况多么千钧一发,I-GUN也可以没心没肺的大唱特唱,总体来说就是,I-GUN作为播放器蛮好使的,作为武器是很不好使的,拿着I-GUN上战场是会出人命的,启动I-GUN的代价是非常惨重的……影片中胡军的这一段搞笑片段就非常有意思。

  机器人毛发

  有毛的机器人的确很不多见,但是人形机器人为了个人形象还是必须有毛的。作为高科技产品,机器人从头到脚都是宝,就拿机器毛来说,以高科技材料制成,插在电脑上就能上网,但有一个问题始终困扰着科技工作者,机器毛到底是哪里的毛呢?

  头变启瓶器、花盆、婴儿屁股

  人与机器人的合体是件很新奇的事,然而刚开始并不完善,程序常常出现混乱。在看到任何事物都会模仿,当看到杂志上一个可爱的婴儿屁股时,还不知道情况的胡军就摇身将自己的头变成了婴儿屁股,看到启瓶器,看到罐头,看到花盆,总之看到什么变什么。让目睹这一切的郑中基被反复吓晕,直喊“赛亚星人侵略地球啦!” tt/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