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学心理课:很多事是我的世界不能理解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01:11  信息时报
伊能静学心理课:很多事是我的世界不能理解的

伊能静全场保持微笑,但也许是舟车劳顿,感觉精神状态并不算太好。信息时报记者 何建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珠影新片《雨打芭蕉》昨日在中山市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郦虹携主演伊能静车永莉、丁海峰等出席。会上伊能静成为全场焦点,她也主动谈起婚变后的调适过程。原来近两个月她都停止工作,出外游玩寄情山水,但内心始终难以释怀,因此她要学习一些心理课程来帮助自己调理思路和心情,“有很多事情是我的世界所不能理解的,学习这些课程是因为我想去理解,到底是为什么会这样”。

  片中伊能静饰演的叶贝是一名园艺师,与秘鲁归来的杨钧相恋,但杨钧与昔日恋人感情上纠缠不清,她毅然选择离开。伊能静觉得角色与她性格很像,在决定为爱付出时都比较狠,“但叶贝比我勇敢,她明白双方不适合时,离开得很快,让对方去选择。她是个‘你不这样做,那我就那样做’的人,不像一般人如果你不爱我,还想说能不能试试看呢。我也比较拖拉,一定是要把事情拖到没法解决的地步”,话里行间还流露出对结束婚姻的感叹。

  剧组为伊能静特制了多套时尚连身工作服,她对在树木间爬上爬下的戏显得兴趣很浓,“好像猴子一样,不过这样也好,我一直都喜欢接触大自然,通过这次工作能离开自己一段时间,也让我有新的焦点。”她还说拍这部电影是重要的学习过程,“因为刚经历人生的重大转变,也让我反省,需要承认自己不完整。从这段经历中我还学到自己是最重要的,要对自己负责。”

  婚变事件扰攘了很久,伊能静说她有一年时间都没在工作的状态,最近两个月更是全面停止工作,安排时间游玩散心,同时还找来一些心理学课程的书来学习,“因为有很多的缺憾,”她想尽力去理解目前所不能理解的事情,“我比较晚熟,到现在才去想这些事情,不过就庆幸能够开始去想了。”

  选角内幕

  伊人为啥演农村女子

  《雨打芭蕉》讲述主人公杨钧(丁海峰饰)从秘鲁回到阔别多年的家乡,在感受祖国变化的同时与三个美丽能干的新女性缠绵动人的爱情故事,主题是表现侨乡改革开放30年来的可喜变化和进步的作品,出品方表示影片将力争获得广东省及国家“五个一工程”奖及华表奖等荣誉。导演郦虹透露选择伊能静来演一个农村女子是因为她很漂亮、可爱,状态也很好,有塑造这个角色的能力,“镜头前一站感觉就是这个人物了”。该片将于9月初杀青,预计将于春节期间上映。陈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