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家灯火》改编电影 安战军拍主旋律注重娱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02: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由北京人艺同名话剧改编的电影《万家灯火》在华夏电影公司举行看片会。胡同大杂院的平民生活气息扑面而来,喜剧感十足的台词,让观众乐不可支。这部由刘桦、辛柏青、金雅琴、刘金山等演技派明星主演的电影,将于9月初公映。

  影片讲述上世纪90年代崇文区金鱼池一个大杂院拆迁的故事。金雅琴饰演家族核心人物何老太太,刘桦演一位文物收藏者。演员辛柏青、吴越继《中国式结婚》后,再次联手出演一对恩怨夫妻。导演安战军说:“现在描写老百姓生活的电影太少了,这部电影的亲切感对老百姓来说是最直接的。”辛柏青和刘桦说:“主旋律其实挺吸引人的。”安战军接过话茬:“我就是要拍一部娱乐感十足、人人都爱看的主旋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