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光宝盒》宁夏热拍 刘镇伟大删朱茵戏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07:52  新闻晨报
《越光宝盒》宁夏热拍刘镇伟大删朱茵戏份(图)
《越光宝盒》正在宁夏热拍

  □徐宁 宁夏报道

  记者昨日前往宁夏探班正在那里拍摄的《越光宝盒》。导演刘镇伟强调,《越光宝盒》与《大话西游》无关,为了不让观众误会《越光宝盒》是《大话西游》的续集,他甚至删减大量紫霞仙子的戏分。

  删减紫霞仙子戏分

  刘镇伟说,当时《大话西游》上映之后,被人骂得很惨,谁知现在竟然被奉为影迷心目中的经典之作,这是刘镇伟本人未曾预料到的事,“我从来不是一位做伟大事情的导演”。

  这次拍摄的《越光宝盒》,与《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仅一字之差,也因为有朱茵蔡少芬等《大话西游》的原班人马参演,被外界看作是对《大话西游》的致敬或延续。对此,刘镇伟连连否认:“《越光宝盒》不是《大话西游》的续集。这次朱茵和蔡少芬都是我找来客串的,她们在片中起了一个穿针引线的作用。”而为了避免《大话西游》喧宾夺主,刘镇伟大量删减了朱茵的戏分。

  此外,刘镇伟透露,《越光宝盒》的结局与《大话西游》也不同,“虽然两部电影都是讲述一段凄美的爱情,但是《大话西游》的结局亦悲亦喜,《越光宝盒》则是大团圆结局”。

  恶搞周星驰影片

  星辉公司发言人田启文、魏达深的相继辞职,让周星驰“众叛亲离”的传闻愈演愈烈。而曾与周星驰有过合作的刘镇伟昨日无奈地笑笑:“我是前些天看报纸才知道的,我觉得外界对他有一些误会。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那么大牌,但他在我面前是真不敢耍大牌的,我和他关系能够保持得好,是因为我们俩之间互相欣赏,也互相尊重,所以我力挺他。不过我觉得,如果一个人说你不好是偶然,两个人说你不好是巧合,三个人说你有问题,你就该反省一下自己了,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有问题了。”

  谈到今后会不会合作时,刘镇伟表示,周星驰其实一直在找他合作新片:“《功夫》之后他找我拍《长江七号》,我当时要陪女儿到北京学舞蹈,就推掉了;后来找我拍《青蜂侠》,什么条件都谈好了,但我要拍《机器侠》了,于是又推掉了。”为了证明两人的交情好,刘镇伟透露,这次,他要在《越光宝盒》中好好恶搞《功夫》和《长江七号》一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