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木兰》片方导演齐喊冤 重申未炒作赵薇婚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09:46  新浪娱乐
《花木兰》片方导演齐喊冤重申未炒作赵薇婚讯

《花木兰》导演马楚成

  新浪娱乐讯 近日,香港导演马楚成通过助理澄清“马楚成承认“赵薇结婚”是《花木兰》剧组炒作”事件真相,对自己的发言遭人断章取义表示不满,自言心眼小,希望媒体朋友们别设陷阱,还是多关注电影的事。并表示将专心做后期,《花木兰》上映前不再接受任何形式的采访”。

  参加采访被人设圈套 发言被“节选”

  近日,一篇名为“马楚成承认“赵薇结婚”是《花木兰》剧组炒作”的新闻在各大网站上转载得沸沸扬扬。而事件的主人公马楚成却大呼冤枉。原来,当日的采访被问到知不知道赵薇婚讯时,马楚成的原话是:“此前自己一直在香港剪《花木兰》,对此事并不清楚。结婚是好事,如果是真,他觉得也是一件好事。如果是炒作,拿来炒作也不伤大雅,电影宣传需要各种宣传点,这是可以理解的。”记者整理成新闻稿时,不仅对马楚成的回答进行了断章取义,还以马楚成的名义加进了记者自己主观的推断。导致马楚成原本客观的两个方面回答被记者偏激地描述成“马楚成承认“赵薇结婚”是《花木兰》剧组炒作”。

  表示《花木兰》上映前不再接受采访

  马楚成通过助理表示,发言遭到记者的断章取义自己很无奈,他还笑称自己其实心眼很小,为了防止这类事件的再度发生,电影《花木兰》上映前,他将专心电影的后期制作,不再就任何与《花木兰》有关的话题,接受任何媒体任何形式的采访,感谢大家的关注。

  出品方一再重申没有炒作赵薇结婚

  对于此前外界传闻赵薇为《花木兰》暂退娱乐圈系片方炒作的传闻,投资方星光国际负责任表示,“星光国际没有,也不会利用演员的私生活来炒作电影。赵薇在《花木兰》拍摄过程中全程付出,特别辛苦。我们尊重演员的付出,也尊重导演和全体演员的劳动成果。不会拿无关话题炒作电影。目前导演、演员、片方关系融洽,后期制作进展神速。”片方同时透露,赵薇已于近日为该片完成配音工作,一如既往的敬业和认真。从目前的工作成果来看,电影的品质将非常有保障,根本不需要借助此类炒作。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