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向祖国汇报”推介会将举行 范志博两新片齐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9:14  新浪娱乐
“向祖国汇报”推介会将举行范志博两新片齐鸣

范志博

  8月19日晚,中宣部、广电总局联合央视六套组织筹划的“向祖国汇报”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国产重点影片推介庆典将在京隆重举行。凭借《真水无香》获得华表奖最佳新人奖的实力派女演员范志博将携《沂蒙六姐妹》、《黄河喜事》两部献礼大戏出席庆典,并将代表《黄河喜事》剧组宣读推介词。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中宣部、广电总局决定推出25部献礼影片向全国人民进行推介。其中,作为山东省唯一一部献礼片《沂蒙六姐妹》将作为6部重点影片隆重推出。为更好地推介献礼影片,向新中国成立60年献礼,中宣部、广电总局还将推出一系列大型文艺演出,由央视六套进行录制并在该频道播出。

  09年范志博再战大银幕可谓硕果累累,《沂蒙六姐妹》讲述了孟良崮战役中后方娘子军奋勇支前的故事,范志博饰演“六姐妹”的核心人物女干部兰花,延续了干练正气的形象;《黄河喜事》是今年百合奖优秀导演奖得主高峰获奖后的首部新片,范志博饰演乡村媳妇桂兰,是其暂别女强人形象的转型之作。作为两部献礼片的主演,范志博将出席推介庆典,并分别代表两个剧组上台接受采访和宣读推介词。

  据悉,媒体推介会后,《沂蒙六姐妹》将转战临沂,举行该片的全国首映典礼,拉开“向祖国汇报”献礼影片展映的序幕,随后《黄河喜事》等影片也将相继上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