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军《机器侠》爱上搞怪 硬汉转型小男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23:08  新浪娱乐
胡军《机器侠》爱上搞怪硬汉转型小男人(图)

胡军《机器侠》变身“小男人”

  新浪娱乐讯 科幻爱情喜剧《机器侠》已于8月20日全面公映。一贯以硬汉形象出现在影视剧中的胡军在《机器侠》中不仅大玩无厘头,更是摇身变成“小男人”,将搞笑进行到底。

  胡军穿睡衣当宅男 变身煲汤小男人

  胡军一改往日硬汉形象,在《机器侠》中穿上睡衣当起了宅男,更是会用煲汤的温馨方式来追求女生。对此胡军也笑称自己在《机器侠》中变成了小男人。胡军饰演的大春自认为隔壁的素梅(孙俪饰)很喜欢自己,所以常常想当然的把对方当做自己的女朋友,不仅拿着素梅家的钥匙随便进出其闺房,更是煲汤给她喝,而且还会常常穿着睡衣拿着牙刷在院子里跑来跑去,知道素梅不喜欢自己后甚至还会动手打女人。对此胡军说道:“我演的大春是个自我陶醉心胸比较狭窄的小男人。不过后来变成半人半机器之后,就什么都明白了,也懂得了爱情的真谛。”

  硬汉也玩无厘头 《机器侠》搞怪大变脸

  从《赤壁》中“史上最酷的赵云”到变身“屁股超人”的《机器侠》,胡军首度尝试无厘头搞笑方式,就以“头变屁股”这样雷人的造型出现在荧幕上。在片中担当主要搞笑任务的胡军,不仅在造型上有很多独特之处,更是还有脑袋变屁股变菜刀等诸多滑稽镜头。对此胡军也笑称:“我简直就是72变,看到什么就变什么。”片中胡军饰演的是小镇派出所的公安,在一次战斗中牺牲却被K-1机器人拼装成了半人半机器,因为程序的错误,在变成半人半机器的胡军看到任何事物都会模仿。虽然他在当人的时候是警察,但是他成为机器人之后,就回到了一个十分蒙昧的状态,需要重新学习世上的东西,他看到一把菜刀,就“咣”变成一把刀。也因为这样吓到周围的人,闹出不少笑话。

  胡军炫飞车特技 直呼喜剧不易演

  对于很少演喜剧角色的胡军,此次在《机器侠》中不仅大玩无厘头,更是玩起飞车追逐,几乎完全颠覆他以往塑造的硬朗角色。胡军在剧中有很多飞车的镜头。其中有一场便是他骑着摩托车在路上狂飙,身后吉普车紧追不舍,发射的炮弹在胡军前方爆炸,而后胡军在爆炸堆前急速刹车的戏。为了达到最好的视觉效果,胡军不顾危险每次都在爆炸点的前方几米处急忙刹车,然后这个动作毕竟很是危险,有几次因为摩托车的故障胡军都险些没刹住车而差点冲进爆炸点中。对此胡军表示:“以前所演的什么萧峰、赵子龙在《机器侠》里全都不见了,我觉得这种尝试挺好的,而且《机器侠》是一部很好玩的电影,我想大家都会喜欢的。” ss/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