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被香奈儿感动 鼓励灾民勇对挫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8:14  新浪娱乐
林志玲被香奈儿感动鼓励灾民勇对挫折(图)

林志玲出席香奈儿电影首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志玲以Chanel黑白服装配上山茶花造型珠宝,昨天(8月19日)在台湾出席有关香奈儿的电影首映,并坦言对电影十分期待,她说香奈儿勇敢面对挫折的精神,令她感动莫名,她藉此鼓励台湾灾民。

  林志玲说:“每次看到新闻中的灾区画面,都会觉得很心痛,重建是很长的过程,希望民众以关怀的心,和灾民携手走下去。”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