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机器侠》痴恋机器人 院线赞其成票房福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9:11  新浪娱乐
孙俪《机器侠》痴恋机器人院线赞其成票房福星

孙俪《机器侠》痴迷恋上机器人

  新浪娱乐讯 刘镇伟执导的科幻爱情喜剧《机器侠》全面公映,收获好评。在《机器侠》中孙俪痴迷恋上机器人,纯恋剧情令观众动容,更有院线赞孙俪是票房福星。

  《机器侠》首映的时候,孙俪哭着从影院走出来,感叹的说:“素梅真是太不容易了”。影片中孙俪和机器人K-1(方力申饰)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已经被“一秒钟的爱情”所打动。随着两人进一步加深认识,彼此的好感也逐步增加。一场两人漫步在小镇石桥边,月光下骑着单车的场景,尤为纯美而动人。此时的孙俪已经完全恋上这个她自己并不知道对方是机器人的K-1,然而机器人注定不可以拥有人类的爱情,K-1始终不能说出自己的心意。“直到看完影片,现在我才明白,原来K-1是真的很爱素梅,因为如果说出来K-1就会粉身碎骨,他不说出来只是为了能一直留在素梅的身边,可是素梅却是这样的不知足,她只是想听到K-1对她说的那三个字。”孙俪感慨的说道。

  历数刘镇伟的电影,几乎每部影片中对爱情的诠释都是匠心独具,而这次在《机器侠》中更是攒足了让观众掉泪的本钱:一场本不该开始又不该结束的机器人与人类的爱恋。像所有不被容许的爱情那样,机器人K-1与素梅的爱情,终究注定很难有一个真正圆满的结局。“葡萄”刘镇伟从来不对任何人网开一面,他所展现出来的爱情虽然从未圆满,却总能留下比圆满更深长的东西。天长地久当然是爱情的一种方式,而如果没有机会去天长地久,又要用什么来证明爱情?至尊宝与紫霞如是,岳美艳与唐三藏如是,K-1与素梅也难逃宿命,他们的爱情都是那样刻骨铭心,那样耐人寻味。

  不同于《大话西游》中紫霞仙子与至尊宝的爱情那样无奈,《机器侠》中孙俪与方力申的爱情更加纯美,结局却更加撕心裂肺。而在表演方式上,《机器侠》也更有突破。导演对很多悲情的地方会用比较喜剧的感觉去表达,让人悲喜交加。如同一场孙俪跟方力申的表白戏中,孙俪没有哭,反而大笑,用不一样的状态去表现,可是到后来却又会觉得有点悲伤,有一种反冲的效果,却一点儿也不唐突。 Tt/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