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造”《冰雨》将拍 小童星徐黄丽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2:04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刘 琼)18日下午,第十四届环球旅游美皇后大赛广东赛区暨电影《冰雨》新闻发布会在深圳举行。记者获悉,第十四届环球旅游美皇后大赛广东赛区将于8月25日至9月15日举行,在大赛中获奖的佳丽将有望出演数字电影《冰雨》。目前,该片正在紧张地筹备当中,预计今年9月底开拍,11月将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冰雨》由曾拍摄制作了青春反思剧《惶惑》、《古惑仔之清理门户》、《龙凤门》等影视剧的深圳水平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拍。据该公司CEO、《冰雨》总制片人潇浪介绍,该片将视角投向刚毕业的女大学生,主要讲述来深圳创业的女孩面对社会现实、面对诱惑,演绎出的不同人生故事。除了电影《冰雨》,该公司还于今年六月投拍了讲述80后模特奋斗故事的励志电影《残冰》,现已进入后期制作,预计今年10月上映。潇浪告诉记者,公司以后投拍的影视剧将多数以深圳为背景,今年底还将与江西电视台联合拍摄反映“留守儿童”的电视剧。

  此外,在《冰雨》中,片方还特意邀请深圳“小童星”徐黄丽出演一重要角色。届时,徐黄丽清新、可爱的形象将再现大屏幕。现年9岁的徐黄丽是罗湖区比华利小学四年级的学生,自三岁起开始拍戏,现已出演过60余部影视剧。曾在《天空下的愿望》、《天地有爱》、《幸福花开》等影视剧中有出色表演。最新作品则是与黄晓明、王络丹一起出演的33集电视剧《暗香》,该剧目前正在国内热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