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枪》低调关机 张艺谋亲自为小沈阳写歌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2:26  武汉晨报
《三枪》低调关机张艺谋亲自为小沈阳写歌词

张艺谋和小沈阳(资料图)

  晨报讯 17日晚,张艺谋的《三枪拍案惊奇》(简称《三枪》)在张掖悄无声息地关机,有网友分析,拥有了尚敬、闫妮等“笑死人不偿命”的高手,《三枪》更像个好莱坞版的《武林外传》。不过制片人张伟平野心更大,“靠这部影片冲击4亿票房,我觉得不是不靠谱。”

视频:张艺谋为小沈阳打造《三枪》主题曲 媒体来源:光线传媒《娱乐现场》

  “三枪”6月初开机以来,张艺谋始终对媒体不吐露半字,却用闫妮换掉王小华,小沈阳孙红雷醉酒打架,外籍演员进入摄制组等三条与剧情无关的新闻“炒”热电影,打响了影片宣传的“三枪”。记者了解到,由于宣传到位,这部尚未完成的电影已卖出了北美版权,并启动全球发行网络。

  第一次挑战银幕,小沈阳的表演获得了张艺谋的认可,极少夸人的张艺谋私下里甚至预言,小沈阳有望成为银幕上新一代喜剧明星。剧组人员透露,小沈阳演唱的“三枪”主题曲由张艺谋亲自填词,这也是他继电影《红高粱》之后再度为自己的作品填词。考虑到小沈阳的喜剧形象,张艺谋为《三枪》填写的歌词十分幽默,还有大段的说唱,很有新意。

  (东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