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器侠》全面公映 笑中有泪感动观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23:03  新浪娱乐
《机器侠》全面公映笑中有泪感动观众(图)

《机器侠》的无厘头喜剧桥段众多

《机器侠》全面公映笑中有泪感动观众(图)

机器人与人类的唯美爱恋让很多女性观众潸然泪下

《机器侠》全面公映笑中有泪感动观众(图)

科幻元素的创意也十分有趣

  新浪娱乐讯 由乐视娱乐等公司投资近亿元打造,《大话西游》导演刘镇伟执导,胡军孙俪方力申甘薇郑中基吴京曾志伟罗家英等明星倾力演出的科幻爱情喜剧《机器侠》,于8月20号全面上映,各院线影厅购票踊跃,许多观众看完表示电影有趣而感人。《机器侠》再度延续了刘氏经典的无厘头风格,让影迷在笑声中落泪。

  据工作人员现场调查和影院人员反馈,观众对机器侠的反应普遍非常良好。各类观众也对《机器侠》有不一样的感受。其中,男观众比较在意《机器侠》中的东方机器人,女观众会被经典的“人机恋”所打动,而小观众则更是笑到不行。

  男观众:特效有进步 中式机器人很帅!

  男观众们都着迷于《机器侠》的科幻成分。有观众说,看机器侠,第一次感觉到国产电影也开始展现出科幻大片的风范,尽管还不及好莱坞那样高的制作水准,但国产特效电影再不是以前那种粗糙简陋虚假加小儿科的印象。《机器侠》对特效场面所做的喜剧化处理,尤其是那些文戏部分配合剧情的小的特效处理,如郑中基施放“春心荡漾369病毒”,胡军失控后的变形等场面,笑果都很强烈。其次就对决场面中功夫元素的融合,吴京用太极拳力敌机器双侠,飘逸潇洒,而全片最华彩的段落是吴京人海战术大战僵尸机器人,不经意间回溯了港片各个历史时期的江湖群殴场面,如果不是对香港电影的黄金岁月有深厚情怀的人,是设计不出这样的场面的,不禁让人热血沸腾。    

  女观众:爱情仍经典 人机恋赚足热泪

  而《机器侠》的两大帅哥男主角胡军和方力申,给女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胡军一开始还是人类,他因为爱慕素梅而嫉恨K-1,小肚鸡肠的性格和胡军以往的形象并不相符,但也是这种反差让人印象深刻。在《机器侠》中胡军和方力申的表演都很到位,虽然在细节上有所不足,但性格反串的胡军和表面冷漠淡然的方力申都让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孙俪扮演的女警官素梅和方力申扮演的机器人K1之间的爱情,从一开始就没有朝着刻骨铭心的道路上奔去。而是老老实实的眉来眼去,状若痛苦的决定分离,再烟消云散的阴阳两隔。一切的一切都没有意外。从最初的开始相识,彼此接近。到之后K1认识到人与机器的不同,选择逃避。再到最终的一方牺牲,以死告慰,都似乎是个精心设计的局。从观看影片开始接触这份爱情的第一刻起,就已经被刘镇伟设计的才子佳人的美妙姻缘所感动跟着哭天抹泪。

  《机器侠》唯美的爱情悲喜剧也赚足了看电影的小情侣们的眼泪,在即将到来的七夕情人节里,不少情侣们牵手走进院线,被《机器侠》中机器人与人类的爱恋所感动。看到电影最后才明白,原来机器人是不能谈恋爱的,不仅被植入了抗拒恋爱的程序,还残酷的设定,一旦机器人接受了爱情,就算是钢筋铁骨也会灰飞烟灭,方力申扮演的机器侠最终就是在孙俪面前说出了爱情,然后随风飘散,这出人与机器的恋情同样让观众们心碎。

  小观众:热闹搞笑 High翻小朋友

  小朋友们在电影院里都笑得很开心,很多无厘头场景的笑点都引发小朋友们爆发出清脆的笑声,电影结束后,都依然特别兴奋,不停的比划,争先恐后的抢着说想拥有自己的机器人,想要机器人帮他们实现各种稀奇古怪的愿望。

  不论是胡军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这首歌和头变婴儿屁股、变“豆豉鲮鱼”,还是郑中基的雷人扮相,抑或是《Only You》和曾志伟的一脸苦相以及《上海滩》的突然响起都惹得现场观众捧腹。刘镇伟的无厘头式喜剧一直为广大影迷所津津乐道。从《大话西游》到《东成西就》,《机器侠》也不例外。电影奉献了生猛的动作加火爆的特效,可主演胡军却在动作方面没有任何地作为,相反他承担了大量的搞笑戏分。胡军颠覆形象,成为无厘头搞笑主力,甚至让郑中基这样的搞怪高手不得不让出跑道。一向在银幕荧屏以硬汉形象示人的他,在煞有介事地搞笑的时候,这种硬派的搞笑作风,也让观众们更加忍俊不禁。

  多种娱乐元素再加上一些很有创意的小把戏,刘镇伟在这部《机器侠》里仍然用最无厘头的方式娱乐大众,让影厅中传来一阵阵的笑声,而这段机器人与人类唯美而心碎的爱情又放观众们带着泪离开了影院。笑中带泪,正是因为这部让无数观众在这个暑期档感受到的刘镇伟所带来的经典爱情悲喜剧——《机器侠》。 tt/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