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谈《机器侠》:爱情只有“美”没有“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0:52  沈阳日报
孙俪谈《机器侠》:爱情只有“美”没有“凄”

孙俪

  正在热映的电影《机器侠》,是孙俪首尝刘镇伟式的爱情悲喜剧,她扮演的女警察与未来的“机器人”方力申相爱,故事感人至深。正忙于新片宣传的孙俪接受记者采访,被问及是人类男友好,还是机器人男友完美?她笑着说:“当然是身边人更好。”

  感动:机器侠“死机”也要爱

  《机器侠》的故事发生在2046年,孙俪扮演的警察与一款命名为K1的机器人(方力申饰)一起工作,两人产生了爱情。由于机器人设定的程序是不许动情,经历了一连串的变故后,K1的选择是“死机也要爱”。孙俪说:“人机恋让我的心都碎了,观众也会被感动的。”

  感性:爱情就是要一生一世

  与刘镇伟合作,孙俪大呼过瘾,她说:“刘导是一个性格跟年龄很不相符的人。心理年龄很小,他现场有时候会非常顽皮,有时候又会很严厉,跳跃很大。”

  说到爱情观,孙俪透露和刘镇伟还产生过争论,“刘导认为爱情只存在一秒钟,我觉得爱情就是要一生一世。”沉浸在幸福爱情中的她,与男友邓超聚少离多,但两人的感情却保持着初逢时的新鲜,问起恋爱秘诀,她说:“我希望我的爱情只有‘美’,没有‘凄’,爱情里不要有眼泪。如果男友不听话,我就修理他。”    

  本报记者 唐晓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