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器侠》公映获好评 孙俪让观众“大喜大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1:23  新浪娱乐
《机器侠》公映获好评孙俪让观众“大喜大悲”

孙俪和方力申

  新浪娱乐讯 8月20日,由刘镇伟执导,孙俪胡军方力申曾志伟主演的科幻爱情悲喜剧《机器侠》全国公映。首映当天票房飘红,影院现场笑声不断,好评不断。女主角孙俪以“无厘头”的姿态获得肯定,称其搞笑悲剧均收放自如,让观众随之大喜大悲,演技更上一层楼。

  《机器侠》以喜剧诉说悲情 孙俪的爱情令人心碎

  《机器侠》讲述发生在公元2046年一段感人至深的恋情,并融合了搞笑、科技等元素,使得素梅(孙俪饰)与机器人k—1(方力申饰)的爱情更加出神入化。刘镇伟用“喜剧诉说悲情”的特有表现手法更令大量影迷笑中带泪,悲喜交加。

  片中,孙俪戴着厚重的宽边眼镜扮演一位爱上机器人k-1的警察素梅,延续当年紫霞仙子和至尊宝的大话式爱情。在结尾,机器人k-1为素梅献上玫瑰,并说了感人至深的“我爱你”三个字,就消失在星空的尽头。该影片给人的感觉正如先前在《机器侠》发布会中孙俪所谈到感受一样:“心碎了。”

  孙俪颠覆往日表演受影迷好评

  放映《机器侠》的影院里都会发生一种很特别的现象,先前还是笑声不断的影院可以忽然寂静下来,除却沉浸在孙俪与方力申的爱情里以外,还存在一种特殊的感叹,甚至孙俪的铁杆粉丝在网上表示:“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孙俪,真的是很惊到了。《机器侠》中,她可以令我们笑出声来,更可以使我们放肆的大声哭泣。”

  一位来到影院观看的陈阿姨也表示:“当我们在电视机里看到孙俪时,就被这位干净、明快的女孩吸引了。此次特意来影院看她的表演,没想到这部片子中,她的表演还是挺意外的,真的很久都没这么笑过了。”此外,《机器侠》还吸引了大量放暑假的学生观看,有位小朋友兴奋地表示“我喜欢孙俪姐姐戴的大眼镜,真的太好玩了!机器人也很厉害!”(小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