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器侠》上海发布会 “地主”孙俪受优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1:37  新浪娱乐
《机器侠》上海发布会“地主”孙俪受优待(图)

胡军给孙俪让座

《机器侠》上海发布会“地主”孙俪受优待(图)

主创悉数亮相

《机器侠》上海发布会“地主”孙俪受优待(图)

孙俪按下手模

《机器侠》上海发布会“地主”孙俪受优待(图)

孙俪被媒体提问逗乐

  新浪娱乐讯 8月20日下午,《机器侠》在上海举行首映新闻发布会,导演刘镇伟携主演孙俪胡军方力申等齐聚现场为影片宣传造势。众多明星齐聚吸引了大批媒体前往,而影片女主角孙俪更是在自己的家乡受到了“非同礼遇”。

  礼遇一:胡军亲自让座

  在众位主创一起合影之后,主持人示意大家坐下。站在孙俪旁边的胡军绅士的轻轻拉开孙俪面前的椅子,让孙俪先坐。孙俪却也“巾帼不让须眉”的拉开胡军面前的椅子,示意让胡军先坐。两人互相让座数十秒,逗得在场媒体笑个不停。最后,在胡军“女士优先”的坚持下,孙俪才大大方方的坐下。

  礼遇二:两只手按手模

  首映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为每位主创准备了一块手模印泥,希望以这种方式纪念大家一起为影片奋斗的辛劳。主持人在简单的讲解了如何按手模印泥以后,各位主创便开始各自发挥绝招将自己的掌印留在印泥上。当众位男士都轻松完工之后,扭头才发现孙俪一只手吃力的按在印泥上,面露难色。方力申立马出主意:“一只手不行就用两只手啦!”于是孙俪右手也来帮忙,在两只手的合力下,这块手模才算完工,堪称此次新闻发布会“最艰难的手模”。

  礼遇三:媒体宠爱有加

  《机器侠》主创的悉数登场,吸引了众多媒体前往。而最吸引媒体关注的莫过于上海本地演员孙俪。作为主创中唯一的两位女士之一,孙俪的一颦一笑自然招来闪光灯一片,快门声不断。加之又是在自己的家乡宣传新片,上海本地媒体更是对孙俪礼遇有加,在自由提问环节,孙俪成为了被记者提问数最高的演员,几乎每一位记者提问都不忘问问“请问孙俪小姐……”。

  作为首部国产科幻爱情喜剧电影,加上刘镇伟的招牌无厘头和孙俪、胡军、方力申等的用心演绎,相信在这个夏天《机器侠》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看片乐趣也会回馈给制作方满意的票房。 tt/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