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土地画》昆明公映 张丰毅零片酬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1:38  春城晚报
《红土地画》昆明公映张丰毅零片酬出演

张丰毅

  昨日,在云南东川拍摄的电影《红土地画》全国公映启动仪式在昆明新纪元酒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男女主角张丰毅王思懿等该片主创悉数到场助阵,并在昆明上影永华国际影城观看了影片。

  《红土地画》于2008年10月开机,2009年6月完成后期制作工作。云南东川自古就有“天南铜都”之美誉,其矿产资源丰富,为我国六大产铜基地之一,《红土地画》是首部反映云南东川民营工矿企业、农民发展的励志电影,充分体现了以农民企业家马西南(张丰毅饰)为代表的东川人民团结进取、奋力拼搏,开拓创新的勇气和信心。

  据悉,该片主演张丰毅先生为东川形象大使,故土情深,对于此次影片的拍摄,他更是零片酬全力以赴出演。因此,发布会上,他也显得比别人更为激动,“我们这个片子总算是出来了,我对东川很熟悉很有感情,去年在东川风餐露宿了50天,但心情很愉快,影片拍摄得很成功,这是向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的优秀影片,我自己还没来得及看,希望广大影迷都能喜欢。”对于推荐影片的最大看点,张丰毅表示:“这个不好说,但是马西南不是概念化的人物,而是真实、可信的。”

  首席记者 马军艳 实习生 马艺萌 和丽 文 记者 王宇衡 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