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明宫》展现大国风采 或被基辛格观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2:30  新浪娱乐
《大明宫》展现大国风采或被基辛格观看(图)

百官上朝场景

《大明宫》展现大国风采或被基辛格观看(图)

恢宏的大明宫

《大明宫》展现大国风采或被基辛格观看(图)

万国来朝场景

  新浪娱乐讯 由金铁木执导的史诗剧情片《大明宫》将于9月10日在全国院线上映。近日,剧组透露说影片可能会被带到联合国会议上,基辛格、克林顿等外国友人届时将会观看《大明宫》。目前,剧组正在和相关部门接洽中,具体决定在近几日将会公布。

  《大明宫》讲述了盛世大唐三百年的历史,其中关于唐朝文化生活、娱乐生活、政治生活的描述几乎全部脱胎于相关史书记载,具有很高的真实性。唐朝是中国最辉煌的时刻,其文化和艺术水平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在政治上也达到了万国朝拜的地步。《大明宫》将重现这种大国风采。此外,《大明宫》也将讲述李世民、武则天、李隆基、杨贵妃、李白这些历史人物的生平。

  国家有关部门了解到《大明宫》的内容以及相关拍摄事宜之后,对这部影片产生了强烈的兴趣,希望在9月14日的联合国会议上播放这部影片。现在中国正在创造大国概念,这部影片所描绘的盛唐,正是中国历史上一个大国的代表。把这部影片带到联合国会议上播放,也显示了中国人创建大国的决心,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

  Tt/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