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器侠》海首映 刘镇伟:孙俪有演喜剧潜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4:33  新闻晚报
《机器侠》海首映刘镇伟:孙俪有演喜剧潜质

《机器侠》主创

  记者 于音 实习生 蔡可依

  晚报讯 当国内的观众还沉浸在美国《变形金刚》的眩目视觉效果时,中国也有了自己的机器人。今日上映的爱情科幻片《机器侠》由香港喜剧片导演刘镇伟亲自坐阵,昨天下午,他率领新一任女主角孙俪、内地演员胡军、香港新生代明星方力申等主创现身上海。

  在《机器侠》中,孙俪变身一位乡村女警,冲破重重阻力爱上机器人,却发现这是一场喜剧中最大的悲剧。孙俪在片中夸张的造型,以及片尾那场大声呼叫的悲情戏让不少观众笑里带泪。刘镇伟昨天透露,自己和孙俪第一见面谈话时,他在喝酒孙俪在喝水。酒后的刘镇伟突然发现,原来一直被定位出演悲剧角色的孙俪很有出演喜剧的潜质,“她的喜剧部分演得很好,也能使人发笑,而且孙俪很能将自己豁出去。 ”一旁的吴京也感叹说:“最后一场叫戏,她的叫声都把我从屋子里吓出来了,我以为是什么人受伤了。 ”显然,目前孙俪已被这位香港喜剧王导演相中,继《机器侠》后,另一部恶搞片《越光宝盒》,孙俪将变身一位率真冲动、主动追求爱情的女孩。

  和选中孙俪方式不同的是,刘镇伟看中胡军是因为与他喝酒后,胡军的一派酒后“胡”言。一直饰演正义角色的胡军在片中造型令人跌破眼镜——“屁股头”、“鱼罐头”等搞怪造型让人大笑不已。刘镇伟说:“第一次见面和现在见面的时候感觉还是有些不同,第一次和他(胡军)喝酒后,他说话乱七八糟的,很有喜剧的感觉,于是最后就决定用他。”胡军现场表示,演喜剧要比演正剧难多了,有时候还不得以要用演正剧的方法去演喜剧,就怕自己演过了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