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器侠》女郎甘薇:未来女神邂逅功夫机器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5:17  新浪娱乐
《机器侠》女郎甘薇:未来女神邂逅功夫机器人

甘薇“洪七公”造型

《机器侠》女郎甘薇:未来女神邂逅功夫机器人

甘薇和郑中基片中收获完美爱情

《机器侠》女郎甘薇:未来女神邂逅功夫机器人

《机器侠》甘薇单体海报

  新浪娱乐讯 8月20日,中国首部科幻爱情大片《机器侠》如约而至,科幻、爱情、无厘头,这些元素被香港鬼才导演刘镇伟运用的恰到好处。纵观整部影片,那个有着丐帮“洪七公”造型的爱情专家素清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其饰演者是新锐女星甘薇

  虽然还是个新人,《机器侠》也是甘薇首度涉足大银幕,但是凭借四年军艺学习打下的扎实表演功底,“素清”在影片中一出场便赢得观众关注。刘镇伟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也公开表扬甘薇是一个不可多的的演技好、才华出众的女孩,这也是他一见到甘薇便决定起用她出演素清这个重要角色的原因,甘薇是导演在《机器侠》中的最大“法宝”。

  如果说胡军首度挑战喜剧角色对于观众是个意外的话,那么甘薇饰演的这个来自于2046年的女大学生则给观众带来了无限惊喜。为了充分融入角色,甘薇剪掉多年的齐腰长发,牺牲玉女形象,造型邋遢,鸡窝头外加“假小子”装束,大吃香蕉,挨胡军耳光,等等。为了演好角色,甘薇付出了很多,不过却换来了观众的好评。剧组主创做宣传的时候,总有观众对这个初涉影坛便挑战有难度角色的女孩充满好奇。看过电影的观众坦言,之前不知道甘薇是谁,但从这一刻开始记住甘薇这个漂亮女孩了。

  不过最终甘薇在影片中还是幸福的,她收获了与郑中基饰演的“小江”老师的圆满爱情。甘薇为《机器侠》付出,《机器侠》成就甘薇。

  Ss/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