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娜为《快乐奔跑》耍大牌? 片方忙澄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7:53  新浪娱乐
谢娜为《快乐奔跑》耍大牌?片方忙澄清(图)

谢娜为《快乐奔跑》配音(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传谢娜耍大牌,在应允录制《音乐学院》节目的情况下不辞而别,而不得不让嘉宾许常德一人独撑场面。为谢娜联系录制节目的《快乐奔跑》剧组今日出面澄清,谢娜此次来北京参加《快乐奔跑》首映式活动并参与录制节目都是纯粹义务支持,连飞机票都是自己购买的。不辞而别的说辞实在是莫名其妙。

  有媒体报道称,8月17日下午,为了录制最新节目《音乐学院》,台湾音乐人许常德提前十五分钟就到达贵宾休息室,而这时谢娜很早就已经开始进入棚内录制《最佳现场》了,但当录完节目后,谢娜突然决定不参加这次《音乐学院》的授课,让现场非常尴尬。文中特别提到:“所有导演和编导都对这突如其来的情况弄得一头雾水,原定的双机位拍摄也不得不更改。有的学员甚至说自己是看着谢娜的节目长大的,谢娜的这次突然变动恐怕会留给他们许多不好的印象,他们眼中那个活泼贫嘴的谢娜顿时变得模棱两可,许多学员下课后还在不停埋怨。”

  对此,为谢娜联系当天录制节目的动画片《快乐奔跑》剧组澄清了这其中的原委,并为谢娜大喊冤枉。影片投资人王先生表示,当天谢娜中午就赶到了北京,下午在出席完《快乐奔跑》首映式后,立刻又前往光线公司录制节目,“谢娜这次是义务为《快乐奔跑》配音,所以当天下午的宣传全是围绕着这部动画电影展开的,去光线录制节目是由我们联系确定的。”结果谢娜在光线公司依次录制了《最佳现场》《娱乐现场》和《影视风云榜》三档与《快乐奔跑》内容有关的节目后,谢娜及其经纪人并不知道还有一个栏目是《音乐学院》,更不知道台湾的音乐人许常德在现场等候。

  王先生同时说明,《最佳现场》《娱乐现场》和《影视风云榜》是早就已经确定的,至于《音乐学院》则根本就没有在计划中出现,这个栏目也与我们的影片没有任何关系。谢娜已经忙碌了近8个小时,录制完成了三个栏目,独独留下一个来耍大牌,这怎么可能呢?是谁在与当时的工作人员进行的沟通?沟通是否确定结果以及告知了谢娜经纪人?这些都是问题。而动辄以“耍大牌”来曝料,显得有点不负责任。

  王先生强调:“谢娜为本片不收分文完成了配音工作,又义务投入到宣传中去,积极配合媒体来为内地儿童动画片做点事情,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她,这样的负面新闻说她耍大牌真是冤枉她了。”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