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争议电影《无形杀》 巧用新人邹涵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8:06  新浪娱乐
争议电影《无形杀》巧用新人邹涵虹

邹涵虹

  新浪娱乐讯 作为第一部反映网络人肉搜索的影片,日前《无形杀》引起了网友们的很多争议。该剧制片人谢晓东也亮出自己的立场,表示这是他对网络观察已久之后产生的不满:“你们可以去看网上,理性的声音一出来就被淹没,非理性的声音占主流,大多数都是非常极端的。”

  伴随着一片热议,《无形杀》将在8月28日与观众神秘见面,此次该剧不仅题材新颖同时也是巧用新人。《无形杀》中,曾经与吴子牛、合群等多个大牌导演合作过的青年演员邹涵虹此次在片中饰演被“丈夫”印小天背叛的妻子晓云。

  新人邹涵虹身材高挑,皮肤白皙是现代知性女性的代表形象,在剧中出演的晓云气质清新,虽然片中的戏份不多,但是观影之后的媒体均表示邹涵虹的形象给人的印象十分深刻,片中的那个妻子晓云的确是真实亲切,让人又爱又怜。据报道,在拍摄期间印小天和邹涵虹在讨论剧本的时候就讨论过“人肉搜索”的存在是否合理,当时邹涵虹认为“人肉搜索”的出现还是有其存在的道理的,有时候还会发挥积极的作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