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不止一个老板高价挖我 我不会离开华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03:15  新京报
冯小刚:不止一个老板高价挖我我不会离开华谊
冯小刚在片场
冯小刚:不止一个老板高价挖我我不会离开华谊
张国强
冯小刚:不止一个老板高价挖我我不会离开华谊
徐帆

  本报唐山讯 冯小刚新片《唐山大地震》于昨日对媒体首次开放片场,主演徐帆张国强在片中年轻时的装扮也首次亮相。此次探班的外景地是片中最重要的场景———剧组花巨资搭建的33年前的唐山旧城街景。不过冯小刚透露,这个街景仅用4天就将全部推倒成废墟。此前有媒体报道,经成龙牵线,香港英皇开价1亿挖冯小刚转 视频:唐山人感动“地震”剧组 冯小刚否认转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会。对此冯小刚首次作出回应:“其实不止一个老板跟我说这个事,昨天还有人打电话给我,而且开的价比媒体报出来的高很多,这个很正常,我也非常感谢这些老板的赏识,但是我不太可能离开华谊,毕竟一起做公司这么多年了。

  冯小刚卖冰棍

  记者来到现场时,冯导正在拍摄年幼“张静初”和“李晨”买冰棍的戏。冯导亲自给“卖冰棍”的演员示范怎么做好买卖。戏份虽然简单,但是由于这场戏牵涉到大量的群众演员,因此现场调动并不容易。据悉,该外景地仅一个俯拍全景就会用到几百名群众演员。

  张国强开旧车

  在片中扮演“徐帆丈夫”的张国强则穿着一件背心出现,他是开老古董车的司机,“挡位手柄像招财猫的手,每次开都很恐惧。”

  徐帆扎小辫

  主演徐帆昨日首次带妆亮相。扎着两个小辫的徐帆透露,在片中自己的年度跨度长达30年,而这身扮相也是在片中最年轻的时候。

  徐帆背后的老楼是片中唐山街道的一部分。新华书店、理发馆、国营副食店、粮店集中在一起,令置身其中的记者仿佛回到了33年前的唐山。整条街道花费了三个多月搭建而成,但仅拍四天的戏就要全部被推倒成废墟。为避免演员受伤,剧组还会在棚里搭建出街道1:1的模型,用以拍摄人物在地震中遭受磨难的场面。最终再用电脑特技将两部分结合。

  本报特派记者 孙琳琳 发自唐山

  本版摄影 本报记者 郭延冰 实习生 马婧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