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器侠》引爆蓉城暑期档 孙俪麻辣解析人机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14:11  新浪娱乐
《机器侠》引爆蓉城暑期档孙俪麻辣解析人机恋

《机器侠》主创齐亮相

《机器侠》引爆蓉城暑期档孙俪麻辣解析人机恋

孙俪与方力申的“人机恋”成为影迷最津津乐道的桥段

《机器侠》引爆蓉城暑期档孙俪麻辣解析人机恋

孙俪与方力申连续两度在刘镇伟片中合作

  新浪娱乐讯 8月21日,继北京、上海、广州、香港的新闻发布会后,成都成为《机器侠》宣传的第五站,当天下午《机器侠》导演刘镇伟率孙俪胡军方力申等主创齐齐亮相,吸引了大批媒体前往。该片女主角孙俪延续了在上海时的超高人气,人尚未到新闻发布会现场,众多摄影、摄像记者就早已对准孙俪的座位架好了机位,只待佳人“驾到”。

  “人机恋”成焦点

  作为贯穿《机器侠》整部影片的感情之一,孙俪和方力申的“人机恋”不约而同的成了众多媒体关注的共同焦点。孙俪表示,《机器侠》作为一部科幻爱情喜剧电影,科幻与喜剧的部分都已有其他演员担当,自己在影片中的最大任务就是承担好爱情这部分,所以总是尽心尽力要把这段爱情演好。方力申则笑称:“能和孙俪谈场恋爱是我的幸运,可是我时间觉得不够多,希望导演下次能再给机会。”

  媒体“麻辣”热捧

  成都媒体向来以热情出名,此次《机器侠》成都发布会亦不例外。当日,新闻发布会现场齐聚了众多成都本地媒体和全国性媒体,一些来得略晚的记者都只能站着听完整场发布会。作为该片的女主角,孙俪更是受到了成都媒体别具特色的“麻辣”热捧——早在众位主创到达发布会现场前,众多摄影、摄像记者就早已对准孙俪的座位架好了机位,只待佳人“驾到”。

  《机器侠》蓉城大热

  作为首部国产科幻爱情喜剧电影,《机器侠》于8月20日在蓉城各大影院上映后均引爆了观影热潮。成都一位资深影评人表示:“刘镇伟招牌式的无厘头加上养眼美女孙俪的票房福气,《机器侠》势必会在八月创下骄人票房。”(小白/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