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完美》导演处女作曝光 于晓光本色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15:14  新浪娱乐
《非常完美》导演处女作曝光于晓光本色出演

于晓光主演《旗鱼》

《非常完美》导演处女作曝光于晓光本色出演

于晓光是个水上高手

  新浪娱乐讯 最近因《非常完美》名声鹊起的导演金依萌频频亮相,人们感兴趣的是这位仅仅第二次执导长片的导演为什么一下子邀请到了章子怡李冰冰何润东苏志燮等大腕加盟。近日,她指导的第一部作品《旗鱼》曝光,近期名声鹊起的实力派青年演员于晓光担纲男一号,据业内人士透露,《旗鱼》的故事原型就是于晓光。

  于晓光最近在多部电影电视剧中担纲主要角色,并且都有不俗的表现,他与电影《旗鱼》的故事却鲜为人知。原来,于晓光曾经练过十年游泳五年皮划艇,并且多次夺得全国冠军。于晓光在他运动生涯的鼎盛时期毅然转型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学习影视表演。中戏毕业后,于晓光感觉作为一个演员总是等待角色不符合他的个性,决定独立构思剧本,于是有了最初《旗鱼》的创意。

  大家都知道现在游泳运动员的训练都是在训练馆里进行,并且采用了各种高科技的手段。于晓光是最后一批使用老式训练手段的运动员,包括自己制作器械。比如影片中出现的,利用废弃的轮胎套上绳索制作成锻炼腿部力量的器械。为了完成这部电影的构思,于晓光请教了自己的教练,并且找到多位在国家游泳界知名的运动员教练员求教。在电影的最后的字幕中,于晓光表达了对他们的谢意。当时,金依萌刚刚从美国回到中国,见到于晓光的创意之后非常喜欢,决心拍一部文艺商业片,于是才有了后来的《旗鱼》。

  在于晓光和金依萌大荧幕的这部长片处女作中,两个人都表现出了非凡的才华。据了解该片预计今年下半年在全国公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