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琳领衔“六姐妹”携两部作品向祖国献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15:16  新浪娱乐
刘琳领衔“六姐妹”携两部作品向祖国献礼(图)

刘琳(右二)与参与影片剧组成员

刘琳领衔“六姐妹”携两部作品向祖国献礼(图)

刘琳(右一)“六姐妹”齐亮相

刘琳领衔“六姐妹”携两部作品向祖国献礼(图)

刘琳宣读《沂蒙六姐妹》推介词

刘琳领衔“六姐妹”携两部作品向祖国献礼(图)

刘琳

  新浪娱乐讯 8月19日晚,由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中宣部文艺局联合主办,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向祖国汇报重点国产影片推介庆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在30部献礼作品中,实力派女星刘琳更是一人独挑两部大片为祖国献礼。

  在当天的典礼上,圈内众多明星、导演悉数登场,为自己参演的影片做推介。而刘琳领衔的《沂蒙六姐妹》和《万家灯火》更是成为众多影片中最亮眼的作品。在为电影《沂蒙六姐妹》做推介的时候,刘琳说道:“有观众说,《沂蒙六姐妹》是部感人至深,催人泪下,震撼心灵的影片;青年观众说,它更像一首花样年华的浪漫歌谣。但我们说,它很美,很好看,很感人。”据悉,该片描写的虽是那场著名的孟良崮战役,主角却是纯朴、善良的沂蒙女性。她们忙碌着摊煎饼、做军鞋的支前小事,奉献出的是无边的大爱。新中国的江山不仅是将士们的枪杆子打下来的,也是沂蒙姐妹用柔弱的肩膀扛出来的。许多看过提前点映的观众也无不为刘琳纯朴真挚的表现而感动落泪。

  据悉,刘琳近期将为《沂蒙六姐妹》和《万家灯火》展开密集的宣传,《沂》片也将于22日在山东临沂举行盛大的首映仪式,预计近日与广大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