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家辉《用心跳》错失吻戏 小宋佳技惊四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15:30  新浪娱乐
梁家辉《用心跳》错失吻戏小宋佳技惊四座(图)

梁家辉

梁家辉《用心跳》错失吻戏小宋佳技惊四座(图)

小宋佳秀笛子

梁家辉《用心跳》错失吻戏小宋佳技惊四座(图)

小宋佳泼辣十足

梁家辉《用心跳》错失吻戏小宋佳技惊四座(图)

关锦鹏看回放

  新浪娱乐讯 关锦鹏导演的《用心跳》在上海拍摄进入最后高潮,这部由”关家军”十八位关导钦点新人主演的新片,安排了多位大明星手拉手提携新人。昨天(8月21日)新人们笑说有点受不住了,因为他们一天里分别和两位演技派明星梁家辉小宋佳,轮番考验他们的演技。

  《用心跳》故事主轴描述六个戏班小子(六小宝),阴错阳差来到2009年,他们必须各收两个徒弟,完成一场演出,才能”回到过去”。徐佳婧、江一、王欢等新人演出的都是主要角色,明星主演如梁家辉、小宋佳等人的角色,则都是推动故事进展的重要关键。片中共有五十多个”有对白”的角色,拍摄难度极高,除了十八位新人,还有多位明星如赵雅芝黄磊胡军等人参演。

  梁家辉饰演学生旧情人

  梁家辉前天赶到上海准备拍摄《用心跳》,他饰演的角色是徐总(徐佳婧饰演)的旧情人,两人在徐总经营的咖啡厅告别,因为他和徐总离情依依的对白中,不经意流露出对他的关怀,进而激励了徐总帮助六小宝的决心。

  关导和梁家辉是多年好友,虽然只有一场戏,关导一通电话就让他决定排出时间飞来上海,前天中午他一下飞机就赶来探班,他和关导见面时他笑嘻嘻神秘的说:”这个角色我已经想好怎么演了!”还设计了不少和徐总互动的方式。他的敬业精神也让众人刮目相看,还没化妆就提前到现场感受环境,让他更容易进入角色,而且在现场和演员排戏排了一个多小时依然精力旺盛。

  关导是特效药

  梁家辉表示,他在拍完《十月围城》后返港大病一场,可能因为拍得太累,发烧了两周。就在关锦鹏打电话邀他演戏之后,他的重感冒就好了,所以他戏称关锦鹏是他的特效药。

  错失吻戏

  梁家辉开玩笑说,因为这个戏只要拍半天,环境又舒服,所以拍得特别开心。后来他又正色道:”我今天特别紧张,因为面对不熟悉的演员,对方又是新人,不希望自己影响对方,所以戏里我本来设计离开徐总时,要和她来一个长吻,吻别,但是担心影响到对手的情绪,所以改成亲脸颊。”

  另一方面,正忙着拍摄电视剧的小宋佳前晚从北京赶到上海加入《用心跳》剧组,赶到上海时已是凌晨,第二天早上六点就开工,十分辛苦。深夜一点她还在定装,关锦鹏心疼的问她”累吗?”她豪气的说,”没事!”让工作人员都感到很窝心。

  小宋佳师姐带师弟

  关锦鹏说,选上小宋佳加入《用》片明星主演阵容,除了是因为她也是由上海戏剧学院毕业,也因为关导过去看过几个她的作品,觉得她戏好,形象又健康,所以安排她演出戏中具有激励人心做又的音乐老师。剧情中两位学生小一(江一饰演)、欢喜(王欢饰演)为了让咖啡厅老板娘徐总(徐佳婧饰演)相信”六小宝”真是穿越时空的异人,拉着她到小宋佳的音乐教室,寻找六小宝三十年代的照片。

  小宋佳的戏份只有一上午,但她展现了各种不同的才华,除了顺畅的演技让关锦鹏大为激赏,她还小露一手国乐器。戏里安排她教着小学生弹琵琶,顺手拿起乐器调音,试戏时她轻快的弹出一串旋律,让摄影师杜可风看得目瞪口呆。原来这个角色是关锦鹏特别安排,知道她学习柳琴多年,所以戏里的角色,特地修改成国乐老师,只可惜这次她演的是老师不用弹柳琴,她和导演撒娇说,下次一定要让她有多点展现才华的机会。

  因为小宋佳的专业演出,她的戏份提前拍完,也让关导对她的演出赞不绝口,认为她是是很有潜力的新生代女演员,也期待与她下回合作。她拍摄时也有段意外惊喜,原本下午通告的梁家辉再次起了大早出现到现场探班,为关锦鹏和她打气,让小宋佳见识到大哥风范,更觉得窝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