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坤加盟姜文新片《让子弹飞》 出演暴力土匪

陈坤加盟姜文新片《让子弹飞》出演暴力土匪
气质忧郁的陈坤看不出暴力土匪的“气质”

  本报讯(记者潘媛) 姜文的新片《让子弹飞》已经进入最后的筹备阶段。昨日记者获悉,继葛优、张默、邵兵廖凡等男星之后,陈坤成为又一个加盟姜文电影的明星。据知情人透露,这次陈坤与姜文的合作,原来是姜文的弟弟姜武力荐。而继《画皮》《花木兰》中尝试古装将军后,忧郁文艺男陈坤再次让人大跌眼镜,将挑战土匪角色。

  姜文蛰伏两年后筹拍新片《让子弹飞》,作为导演其对演员人选非常慎重,而陈坤的加盟完全得益于姜武的大力推荐。2002年,陈坤与姜武因出演电视剧《别了,温哥华》成为好友,姜武凭借对陈坤的信任,大胆向哥哥举荐,却没料到姜文竟然给陈坤安排了一个土匪的角色!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次陈坤扮演的这个土匪,其实在马识途的原著《夜谭十记》中并没有原型。由于姜文的剧本已经对原著小说进行了大改,所以这个人物是新加进去的,但戏份却很多,算是四大主角之一。这个角色非常“暴力”,而且“心狠手辣”。陈坤与导演姜文见面时,曾表示非常希望与姜文的这次合作能够有所突破,而姜文也希望能通过《让子弹飞》去掉陈坤身上一些固有的气质,能够更加放开自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