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镇伟回应山寨质疑:“僵尸机器人”不好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0:56  华商网-华商报

  上周,《越光宝盒》在银川关机,前往探班记者采访刘镇伟时,这位无厘头宗师还像个老顽童,跟蚊子逗乐。此刻,他的《机器侠》正在上映,笑声与板砖齐飞。

  《机器侠》打着第一部中国科幻片的旗号而来,但并没有讨到多少好。讨伐者风起云涌,称完全是一部山寨版《变形金刚》,而且方力申饰演的机器人一出场就被称作雷人的阿童木,这些批评声让刘镇伟很受伤。

  昨日刘镇伟向记者表示:“拍科幻片,我们是想填补中国电影科幻片这个空的。真的,用我们《机器侠》的成本去拍摄《变形金刚》,我不相信他们能整到我们这个水平。”

  刘镇伟承认,《机器侠》现在的样子也与自己的想法有出入,“做特技的这家公司,以前也为《功夫》做过,我曾经的要求是,我们的机器人,首先不能像《变形金刚》,也不能像日本的奥特曼,而是要有中国特色。我当时给他们的参考对象是《封神榜》。结果人家先给我整出僵尸机器人。”顿了下,刘镇伟笑着说,“这样也很好啊,你看僵尸这个形象,全世界都很少吧?” 本报记者 唐爱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