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渤对老婆感情“开小差”《斗牛》恋上一头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1:17  新浪娱乐
黄渤对老婆感情“开小差”《斗牛》恋上一头牛

《斗牛》剧照黄渤和牛相依为命

  新浪娱乐讯 “男人一旦有钱就会变坏。”这句话虽显过时但在越发混乱的时下社会依然受用,某些有点小名气便耍横抛妻的男明星更是将这句话诠释得无比生动。而对于黄渤,却是娱乐圈里少有的绝缘体,这位因《疯狂的石头》一炮而红的喜剧“大龄新人”对待感情问题出奇的严肃,绝对不当儿戏。

  初恋结婚一并搞定 十三年感情堪比亲情

  黄渤的感情经历简单得让人觉得跟他的角色一样“土气”,没有艳照门,没有小三儿闹场,没有眼花缭乱的绯闻扎堆,从初恋到结婚,只有一个女子出现,就是现在的妻子小欧。成名前,黄渤自语最爱做的事儿就是每天收工后去菜市买菜,然后回家给老婆做饭。

  红了以后,黄渤忙了,面对的诱惑多了,但对于感情,黄渤却是一如既往地冷静。“有时候拿根树杈就当朵花。有时候她的生日我忘记了,后来只能买个蛋挞,插根鸡爪子当生日蛋糕。现在人变忙碌了,让人兴奋激动的时刻越来越少了,在表达情感方面,也会更实际一些。”相爱的年头长了,爱情就自动升级为亲情了,少了激情,却多了责任。黄渤应该是悟到了爱情转化为亲情的真谛,在最可靠的情感庇护下,成名后的他正在经受最纷繁的考验。

  当感情转移到戏中 奶牛也生情

  生活中有爱妻作伴,但戏中的黄渤却没那么好命。在新片《斗牛》中,黄渤必须将对感情的认真劲儿转移到一头1700斤的大奶牛身上,和奶牛同甘共苦共度一生。

  《斗牛》的背景是抗战时期,共产国际给中国的抗日根据地送来了一头奶牛,根据地的同志要转移,就把奶牛托付给了一位老乡照看。从此就上演了一头牛和一个人“相濡以沫”过一生的故事。拍摄四个月,黄渤至始至终都和奶牛生活在一起,奶牛有牛脾气得慢慢培养感情,牛不高兴了得哄着,牛饿了得马上喂草,没事了得跟奶牛谈谈心沟通感情,黄渤这次把当年谈恋爱的耐性全拿出来了。

  该片已入围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竞赛单元,将于9月11日全国公映。对妻子深情的黄渤将如何“移情别恋”与牛培养感情,观众可届时到电影院一睹究竟。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