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明宫》唐美人选拔 首要原则是饱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5:32  新浪娱乐
《大明宫》唐美人选拔首要原则是饱满(图)

北京地区参赛选手沙惠

《大明宫》唐美人选拔首要原则是饱满(图)

上海地区参赛选手牛艳

《大明宫》唐美人选拔首要原则是饱满(图)

天津地区参赛选手李月

  新浪娱乐讯 讲述唐朝三百年盛衰史的电影《大明宫》将于9月10日上映,目前该片发行方正在全国12个重要城市海选唐美人。据悉,现参与报名者已达300多人,每天仍有不少电话打进合作媒体询问选拔标准。

  《大明宫》导演金铁木以及发行方在8月10举行的唐美人海选启动仪式上就已经简单的陈述了选拔标准:年轻漂亮、具备古典美。金铁木更是深入的阐述了自己对唐美人的理解,除了要内外兼修之外,最好身材圆润饱满。众所周知,唐朝流行以胖为美,如今《大明宫》海选唐美人自然要参照唐朝的审美标准。不过,活动举办方也强调说“唐美人会兼顾现代审美,芙蓉姐姐那样挑战观众视觉极限的选手肯定会被首轮淘汰。”

  据悉,唐美人目前正在《大明宫》上映的12个重点城市展开选拔,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的选手都可报名参加当地选拔,获胜选手将有优厚的奖品。一等奖获得者可获封“最美唐美人”称号和“大明宫基金会爱心大使”称号,参与影片的阵地宣传及大明宫遗址公园的宣传活动,此外还有30000元的奖金。二等奖获得者可获封“大明宫基金会爱心大使”称号,并获得5000元奖金。三等奖获得者有108名,可获封“电影《大明宫》形象代言人”称号,在各地超五星级影院身着唐朝美服进行展示和导购,并获得相应酬劳。

  此外,所有参与选拔并进入前108名的选手,都可所有获奖者都将进入北京爱奇星悦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演员库。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