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找新杨门女将”四川赛区海选第2场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5:42  新浪娱乐
“寻找新杨门女将”四川赛区海选第2场圆满结束

选手等待比赛

“寻找新杨门女将”四川赛区海选第2场圆满结束

四川选手

  新浪娱乐讯 2009年8月22日,由黑龙江卫视主办,四川黑驹传媒承办的电影《军令如山》“寻找新杨门女将”四川赛区海选第二场比赛圆满结束。

  众多热爱生活,喜欢挑战自我的女性齐聚一堂:切磋武艺,张扬个性,放飞歌声,谁又能成为这场比赛的焦点呢?

  比赛当日上午阴雨绵绵,组委会担心由于下雨会影响选手比赛,计划改在室内举行,但最后好在天公还算作美,在中午的时候雨停了。

  还未开始比赛就陆陆续续的有选手到达现场测试伴奏,排练才艺等候比赛。在等候区,一位小选手看见摄影师正在为大家拍照,她特意找到摄影师说“我最喜欢拍照了,可以给我多拍点吗?”摄影师微笑的回应到“没问题!”。

  此次比赛可谓人才济济。唱歌、跳舞、走秀、武术、表演样样齐全,完全颠覆了第一场比赛的风格。据悉四川赛区总决赛即将举行,目前四川赛区报名仍在火热进行中!心动?星动?马上行动!热爱生活,热爱表演的女性朋友们抓紧把握机会哦!

  成都赛区报名地址:成都市天仙桥北街2号金海岸公寓18楼6号

  电话:028-68099145  65852255  13568805125  15982812255

  绵阳赛区报名地址:绵阳市长虹大道惠盛花园售楼部(车管所对面)

  报名电话:0816-7098306  13458075778  13550823107

  德阳赛区报名电话:15984919456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