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香》出征蒙特利尔 陶红不谈拿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23:42  北京晨报
《米香》出征蒙特利尔陶红不谈拿奖(图)
陶虹出征蒙特利尔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大陶红首次担任监制的电影作品《米香》入围了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处女作”竞赛单元,大陶红今天将率《米香》的主创前往加拿大参加电影节。大陶红表示,自己对拿奖没有太大的野心,这次以监制的身份去国际电影节,将着重了解影片的海外营销发行。昨日在京举行的《米香》出征践行会上,曾在《生活秀》中扮演大陶红弟弟的潘粤明偕妻子董洁出席。

  《米香》是陶红成立工作室后的首部监制作品,她在片中饰演女主角米香,同时也担任该片的监制。说起这次入围蒙特利尔电影节,陶红显得很兴奋:“能在另一个国家展示我的电影作品,我觉得是件很幸运的事情。得奖与否我觉得还是顺其自然吧,能入围已经是很好的结果了。”曾在《生活秀》中饰演陶红弟弟的演员潘粤明昨天也偕妻子董洁到场,为即将出征的“姐姐”陶红壮行。潘粤明对陶红有勇气担任影片的监制感到钦佩,“从演员转做幕后,绝对是需要勇气的。”《米香》以朴实的视角讲述了穷困山村的寡妇米香和儿子之间的母子深情。米香由陶红扮演,米香儿子的扮演者杨青则是一位真正的脑瘫患儿。(晨报记者邹红/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