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斗牛》9月11日上映 黄渤变身狡黠农民牛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1: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入围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竞赛单元的《斗牛》在北京进行试映。导演管虎宣布,影片已确定于9月11日正式上映。

  片中,黄渤饰演狡黠但守诺言的农民牛二,负责看管八路军补给伤员的奶牛。日本鬼子、土匪、难民都打起了奶牛的主意,牛二与鬼子、土匪们周旋,直至解放的那一天。

  影片是少有的战争喜剧类型,又透出一些悲凉。管虎说,拍摄时最难搞定的是第一大主角“牛”。黄渤在前面演,状态奇好,但牛不配合,只好重来。管虎说通过拍这部电影,他火爆的脾气平和了许多。最惨的是黄渤,他每天都要在满是碎石块的山路上狂奔,一共穿破了37双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