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段奕宏为《爱有来生》剃光头 诠释角色神行兼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2:25  新浪娱乐
段奕宏为《爱有来生》剃光头诠释角色神行兼备

段奕宏为《爱有来生》剃光头

段奕宏为《爱有来生》剃光头诠释角色神行兼备

段奕宏在影片《爱有来生》中“剃度”造型首度曝光

段奕宏为《爱有来生》剃光头诠释角色神行兼备

段奕宏光头造型

段奕宏为《爱有来生》剃光头诠释角色神行兼备

段奕宏将僧人的气度完美呈现

  新浪娱乐讯 由段奕宏主演,俞飞鸿转型导演的处女作《爱有来生》即将于明日(26日)“七夕情人节”北京首映。影片中,除了来世今生,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各大主演在角色的造型也颇具看点。段奕宏为该片首度削发,诠释阿明与僧人两个角色更是被赞“神形兼备”。

  近日,段奕宏在影片《爱有来生》中“剃度”造型首度曝光。剧情中,“段奕宏扮演的阿明始终得不到阿九的真爱,冲动之下选择削发为僧。”为表现这段故事情境,段奕宏不仅首度剃光头发,还为寻找僧人的感觉下足功夫。拍摄间隙就时常到当地寺庙与僧侣品茶、聊天,还细心地将僧人念的佛经录制下来,力求将僧人的气度呈现得更加完美。段奕宏的敬业与勤奋也让寺庙主持颇为感动,影片拍摄还未过半,他们已经成为了朋友。段奕宏也表示很难得体会这种心静的感觉,对于自己走入角色帮助很大。

  影片在错过“七夕”全国公映之后,最终决定在9月3日全国公映。不过,明日(8月26号)“七夕情人节”当天,《爱有来生》将如期在北京举行盛大的首映礼。诸多业界人士在看过影片试映之后,更是对段奕宏的造型及其表演给予了“神行兼备”的高度评价。(CXX/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