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伟平回应网友雷人质疑 自信四亿票房不是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0:10  都市时报
张伟平回应网友雷人质疑自信四亿票房不是梦

孙红雷杀气逼人

张伟平回应网友雷人质疑自信四亿票房不是梦

闫妮珠光宝气

张伟平回应网友雷人质疑自信四亿票房不是梦

小沈阳造型喜感十足

  日前,张艺谋新作《三枪拍案惊奇》(简称《三枪》)悄无声息地关机了,昨天该片剧照首次曝光。小沈阳造型喜感十足,穿着红肚兜在沙漠中奔跑;闫妮则一身绿色锦缎、珠光宝气,好似《武林外传》老板娘“佟湘玉”的升级版;孙红雷则杀气逼人。

  制片人张伟平曾说,闫妮与小沈阳、孙红雷的搭配很有新意。可是网友却戏称这样的组合很雷人,套用网友的话说,佟湘玉站在白展堂旁边,咋瞅都顺眼,可把佟湘玉搬到小沈阳身边,咋瞅都雷人,“咋地,古代就兴姐弟恋了!”对此张伟平有自己的解释,“《潜伏》里面孙红雷搭配姚晨雷不雷?但效果很好啊。就是要让观众在紧张得手心出汗时,忽然看到一个二了吧唧的人,然后开怀大笑起来。”

  正因为看好这部影片,张艺谋特意邀请小沈阳演唱《三枪》主题曲,并由他亲手填词。被问到如此重用小沈阳,是否想借助他的号召力,张伟平直言:“论号召力,他肯定大不过张艺谋,但我觉得我们做的这些,都是希望这部影片能再创造出票房奇迹,我觉得实现4个亿不是梦。”

  《三枪》据说已经粗剪了一遍,看过的海外发行商对这部兼具科恩兄弟躯壳和张艺谋灵魂的中国惊悚片表示出极大惊奇,对张艺谋新片的“变脸”给予了高度评价。张伟平说,“张艺谋是科恩兄弟作品迷。他一直研究科恩兄弟的作品,《血迷宫》是科恩兄弟25年前的作品,相当一部分人没有看过,我们借用这部电影的壳,着力把这部电影的核给中国化了。”(小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