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飞鸿将进好莱坞 《爱有来生》定档9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0:37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由俞飞鸿执导的人鬼情电影《爱有来生》,临时退出暑期档后,昨日片方传来消息,该片确定于9月3日在全国公映。有趣的是,9月3日恰是中国传统的七月半———鬼节。片方似乎有意给这部稍有中国神鬼的爱情片制造噱头。

  同时记者获悉,主动撤出暑期档的《爱有来生》近来似乎好运连连。近日,美国迪斯尼公司在看过样片后,对该片赞誉有佳,优美的画面、细腻的情感打动该公司多个资深电影人,因此计划将该片引进北美发行上映。而迪斯尼公司非常看好俞飞鸿的潜力,希望接下来能和这位才女导演合作。

  刚刚拿出自己处女作的俞飞鸿,也有望因此进入好莱坞。同时,釜山电影节更是抛来橄榄枝,诚邀俞飞鸿等人携片出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