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有来生》梦断七夕情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0:51  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 俞飞鸿执导的首部电影《爱有来生》的公映日期可谓一波三折,昨天来自片方星美影业的消息称,放弃原定七夕节的档期,将推迟至9月3日上映。

  之前传闻称《爱有来生》题材“涉鬼”而被推迟档期,片方承认片中有很多令人不寒而栗的镜头,但本质上还是一个纯美的爱情故事片。档期一变再变的原因是,导演俞飞鸿对第一批洗印的拷贝不满意,返工重来耽误了不少时间。

  虽然档期错过七夕节,但是片方将在这一天举行盛大首映典礼。张一白、陆川朱军老狼等近百位文艺界人士届时到场助阵,俞飞鸿还将率剧组成员到深圳、上海、杭州、重庆、成都、南京等城市巡回宣传。值得一提的是,徐克、王朔、姜文有望组成“美女背后的男人”助威团,参加巡回宣传活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