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有来生》确定档期 七月半上演鬼影瞳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1:05  新浪娱乐
《爱有来生》确定档期七月半上演鬼影瞳瞳(图)

《爱有来生》俞飞鸿版人物海报

  新浪娱乐讯 讲述人鬼痴恋的电影《爱有来生》真可谓鬼影瞳瞳,之前有消息说影片因为题材敏感移出暑期档,后被宣传方辟谣因为导演对拷贝不满意才来不及在原订的七夕上映。昨天星美影业正式宣布影片确定将于9月3日全国公映,而8月26日七夕情人节将在北京举行盛大的首映式。而9月3日正是中国传统的七月半——鬼节,不知是巧合,还是片方故意耍了个宝。

  而主动撤档也造成好运连连,美国迪斯尼亚太区副总裁甄超凡看完电影后,高度评价,该片北美上映有望。釜山电影节更是抛来橄榄枝,诚邀俞飞鸿等人携片出席。

  俞飞鸿有望再回好莱坞

  在推迟了上映日期后,据悉,俞飞鸿导演三赴洗印厂检查拷贝质量,力求光色美仑美奂,不敢对观众食言。而好莱坞大公司迪斯尼亚太区副总裁甄超凡也于近日观看了《爱有来生》。他认为这部俞飞鸿的处女作体现了导演扎实的基本功。他也非常看好俞飞鸿的潜力,希望接下来能和这位才女导演合作,而且正积极促成该片在北美及东南亚地区的发行。

  其实俞飞鸿对好莱坞并不陌生,从大三拍摄王颖的《喜福会》到2007年的《千年敬祈》,俞飞鸿有多年的美国学习演出经历,如今能有机会再次到美国放映自己的作品,俞飞鸿说:“当时我在美国是学生,学业还没有完成。所以推掉了很多片约。这次如果我的电影能够在美国公映,我一定会邀请我的老师、朋友前来观看,让他们看看我在中国的成绩!”

  9月3日鬼节上映纯属巧合?

  虽然之前一直有传言《爱有来生》是因为题材“涉鬼”被推迟,但发行方毫不畏惧流言,甚至确定在“鬼气冲天”的中国鬼节9月3日上映。星美的老总覃宏表示,《爱有来生》意识确实比较大胆,毫不避讳内地电影里少有的鬼神、轮回的元素,而且很多画面给人不寒而栗的感觉,但其本质还是一个纯美的爱情故事,画面精致,叙事流畅,对人类永恒之爱由衷赞美,所以在审查等环节一路绿灯,相信能在喧闹的暑期档之后给人不同的感受。”而关于选择鬼节上映这部电影,覃总则称,由于之前拷贝的问题,怎么加紧印都来不及赶在七夕上映,9月3日上映完全是个巧合,“主要是拷贝冲印的时间,我们还是想主打今年七夕,陪你最爱的人看《爱有来生》这个概念,所以虽然大批拷贝要在9月3日完成,但七夕那天还是会举行盛大的首映礼。”

  男人团将助阵“爱的大游行”

  随着上映日期的最终确定,该片的系列宣传活动也将展开。目前,已经确定8月26日在北京星美国际影城举行盛大的首映典礼,届时包括张扬、张一白、张元陆川朱军老狼等文艺界近百位明星将为俞飞鸿、段奕宏等人助阵。

  而之后,俞飞鸿还将率剧组成员到深圳、上海、杭州、重庆、成都、南京等城市巡回宣传。对此片有莫大帮助的徐克、王朔、姜文有望组成“美女背后的男人”助威团,参加其中几站活动,为俞飞鸿加油打气。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