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数《爱有来生》鬼元素 特殊方式检验真爱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1:26  新浪娱乐
细数《爱有来生》鬼元素特殊方式检验真爱故事

段奕宏树下登场

细数《爱有来生》鬼元素特殊方式检验真爱故事

段奕宏俞飞鸿鬼魅剧照

细数《爱有来生》鬼元素特殊方式检验真爱故事

俞飞鸿面对画像

细数《爱有来生》鬼元素特殊方式检验真爱故事

鬼魅老照片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古装版人鬼情未了”的电影《爱有来生》将于9月3日隆重登陆院线。这部由著名演员俞飞鸿转型导演后的处女作,集结了段奕宏、姚橹,李佳高虎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片中除了讲述前世今生,更是有大段的“鬼”元素,乃至情节存在,我们就片中的“鬼”元素做以分析,来预热这场即将到来的视觉盛宴,以“鬼”元素这样特殊的方式来检验一场真爱永恒的故事。

  而该片的幕后阵容也是十分强大,汇聚了港台内地的黄金班底,更有姜文,王朔,徐克友情助阵,使得该片星光熠熠。《爱有来生》是国内第一部正面讲述“轮回”的影片,讲述了男女主角跨越生死,穿越前世今生的隔膜,最终相见,但已为时过晚。

  “鬼”元素之树下登场

  作为该片的男主角,段奕宏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首次登场已经化身为“鬼魂”,他的出现不仅点燃了全片的第一个恐怖点,更是将全片的基调早早定下。音效和美术也为段奕宏的“鬼魂”出场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鬼”元素之受惊

  段奕宏的“鬼魂”一亮相,不仅吓坏现场的观众,更是将剧中女主角吓得魂飞魄散。俞飞鸿在看到了段奕宏的“鬼魂”后受到惊吓,此时影片对惊悚反应处理的音响效果可谓做到极致,使得观众在视觉和听觉两方面同时感觉到震撼。

  “鬼”元素之老照片

  俞飞鸿的这张大婚时候的照片在片中数次出现,之前的出现都是在正常的情况下。而最后将这张老照片做了定格处理,其含义异常深刻。它表明,前世的俞飞鸿就住在这个宅院里,而俞飞鸿却并未察觉。这代表了一个人的轮回,一场爱情的轮回。这样潜在的“鬼”元素抛离了浅显的感官惊吓,更深层次的让人顿然产生一种心灵上的毛骨悚然。

  “鬼”元素之对镜哭泣

  当俞飞鸿终于想起眼前的“鬼魂”就是前世的情人的时候,顿然生悲伤感至极,看到镜中的自己正是前世结婚的时候的装束,两眼哭得通红。类似这样看似平静的镜头,其实却暗藏玄机,这类充斥着“鬼魂”元素的镜头在戏里比比皆是。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