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木兰》将制作3D版本 有望成首部古装3D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1:38  新浪娱乐
《花木兰》将制作3D版本有望成首部古装3D电影

《花木兰》赵薇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纵观今年火热的暑期档电影市场,除了依然风头不减的《变形金刚》《哈利波特》系列,《冰川时代3》《飞屋环游记》等3D电影的势头也不可小视。古装巨制电影《花木兰》也将顺应这股3D潮流,制作巨幕Imax版本或者制作部分3D,让观众感受花木兰战争的浩瀚场面。

  《花木兰》有望成首部古装3D电影

  由星光国际投资的传奇古装巨制《花木兰》近日放出消息,将会制作巨幕Imax版本或者制作部分3D,让观众以最震撼的视野,感受花木兰战争的浩瀚场面。可见在电影未映先热的情况下,《花木兰》也想要在3D电影的市场上分得一杯羹,但是具体是哪部分制作成3D电影,片方仍然保密。

  从星光国际高层获悉,电影《花木兰》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单从影片已经曝光的片花和粗剪来看,电影镜头中的场面宏大效果震撼,片方对这部历史题材的巨制电影很有信心。也正是因为看好3D电影良好的发展前景,星光国际传媒负责人表示,将会斥巨资追加制作成本,将《花木兰》制作成部分3D电影,在3D影院公映,让观众亲身体验战争宏大的场面,千军万马兵临城下的真实感觉,力求为观众打造一场视觉盛宴。

  《花木兰》片方自信票房前景

  当被问到在《花木兰》的制作和宣发费用过亿的情况下,是否担心增加3D制作成本会对票房产生压力,星光国际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花木兰》已经在海内外多个国家和地区高价卖出发行权,现在还在陆续跟不同的国家和地区谈海外发行事宜,发行方和影院相关负责人在看过片花和粗剪片后对《花木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都表示对这部古装巨制很有信心。

  据悉,《花木兰》一旦制作成3D电影公映,将开创国内古装3D电影的先河。X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