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金逸影城献礼七夕 看《机器侠》赠玫瑰花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2:34  新浪娱乐
北京金逸影城献礼七夕看《机器侠》赠玫瑰花束

《机器侠》僵尸机器人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金逸国际影城推出 “浪漫七夕 侠亦有情”观影特别活动,凡七夕节当日在北京金逸观看《机器侠》的情侣观众,都可现场获赠玫瑰鲜花一束。

  科幻巨制、本土故事,国产“机器侠”震撼登场;浪漫爱情,炫酷特技,看“机器侠”侠骨柔情。北京金逸国际影城推出 “浪漫七夕 侠亦有情”观影特别活动,凡七夕节当日在北京金逸观看《机器侠》的情侣观众,都可现场获赠玫瑰鲜花一束。七夕欢聚北京金逸,不仅享受浪漫唯美的“机器侠”侠骨柔情,更可在玫瑰花海里感受无尽的浪漫。

  活动时间:2009年8月26日(农历七月初七)

  参与方式:

  活动当日情侣购《机器侠》电影票,即可现场获赠玫瑰鲜花一束,先到先得,赠完即止。

  观影指南:

  北京金逸国际影城坐落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9号新中关购物中心B1层

  地铁直达:海淀黄庄北站下车或乘坐地铁10号线至海淀黄庄站A2出口。

  如果您开车来:家乐福南门对面,海淀医院北面。凭当日电影票根可免费停车2.5小时

  如果您坐车来:运通105、运通205、运通106、320、332、355、365、717、731、732、681、699、697、801、814特4、特6等公交车

  观影语音专线82486800 82486806(总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