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有来生》9月3日公映 俞飞鸿演绎人鬼痴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3:12  新闻晚报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讲述人鬼痴恋的电影《爱有来生》退出七夕情人节档期后,最终定下了9月3日公映的档期。据悉,俞飞鸿为了自己的这部导演处女作,三赴洗印厂检查拷贝质量,力求光色美仑美奂。而好莱坞大公司迪斯尼亚太区副总裁甄超凡近日看过影片后也被深深打动,他非常看好俞飞鸿的潜力,希望接下来能和这位才女导演合作,而且正积极促成该片在北美及东南亚地区的发行。

  其实俞飞鸿对好莱坞并不陌生,她在赴美留学期间出演过美籍华人导演王颖的 《喜福会》,2007年又在王颖的 《千年敬祈》中露脸。俞飞鸿感慨地表示:“这次如果我的电影能够在美国公映,我一定会邀请我的老师、朋友前来观看,让他们看看我在中国的成绩。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