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器侠》延续刘氏爱情 孙俪被赞表现意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4:00  新浪娱乐
《机器侠》延续刘氏爱情孙俪被赞表现意外(图)

孙俪《机器侠》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刘镇伟执导,孙俪胡军方力申主演的科幻爱情悲喜剧《机器侠》自8月20日公映以来,票房高升。《机器侠》延续了刘氏一贯的“喜剧开篇,悲情收场”式的恋爱。其中颇为出挑的是该片女主角孙俪的表演,令其被多位专业影评人士大赞:“她表现意外,变身未变形。”

  孙俪清纯气质贯穿始终 悲痛欲绝引爆全场

  无论是电视剧《玉观音》《甜蜜蜜》、《幸福的像花儿一样》还是电影《霍元甲》《画皮》、《机器侠》孙俪都在扮演着不施粉黛却依然亮眼的角色,因为她清纯到了骨子里。著名影评人司马平邦正是抓住孙俪在《机器侠》这一出挑的表现,在其博客里写出了最中肯的评价:“孙俪是史上最清纯的‘制服女孩’,她在第一回合就被机器人k-1(方力申饰)摘去了那宽边厚眼镜,可见她的清纯让本“仇视美女”的刘导也不忍下手了。”

  孙俪寂静背后掀起波澜 诠释爱情大悲大喜

  影片《机器侠》中,孙俪先是带着宽边大眼镜登场,无论何种角度带给观众的都是平静如水,但是伴随着剧情的推移,她的情绪变化几乎成了该片的一条主线。“这时的孙俪哭得很是放肆,肆无忌惮地哭,让人动容,变身痛哭的人的孙俪的演技也在这一刻得到最大程度的彰显。这是该片的最高潮,是悲剧的终点,也是笑过以后最值得我们反思的节点。”影评人士鸿水如是说。

  孙俪诠释80后爱情 最后一声嚎啕堪称经典

  虽说《机器侠》开启国产科幻影片的先河,毋容置疑的是,该片最有看头的部分还要数 “素梅”(孙俪饰)与机器人k-1(方力申饰)之间的“一秒钟爱恋”。两人爱在花前月下,爱在青山绿水,将80后校园爱情的青涩之美诠释的美轮美奂,勾起了太多影迷的浪漫记忆。但是,这段不被世间允许的爱恋依然在最后一刻飞灰湮灭。

  与此同时,著名影评人宋子文将孙俪在这部影片中悲情部分的表演,实为中肯的点评了一番:“从K1告别,将花放到她手里至魂飞魄散,前后不过十几秒的戏,孙俪的一声恰倒好处的嚎啕,几乎把影院里年轻男女们的眼泪瞬间就给激落了。这组戏,孙俪的表现有火候,更体现出了相当扎实的文艺功底,真让人感慨她这些年来的电影之旅走得如此之蹒跚交错,都未能有这一哭的经典。”(小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