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明宫》代言人选拔在即 唐美人靠内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5: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史诗剧情片《大明宫》定在9月10日上映,唐美人选拔硝烟未停。然而,关于上映当天“唐美人”将会身着低胸、薄而透的大唐盛装出现在首映现场的消息引来人们的无限遐想。“唐美人”选拔的标准究竟是什么?当霸气、妖媚、丰腴、温婉、秀美、气质等要求相继被提出之后,“低胸、薄而透”的大唐盛装不禁让人想起《满城尽带黄金甲》中标志性的“大馒头”。近日,片方作出了声明,《大明宫》选拔唐美人不以“大馒头”作为唯一标准。

  《大明宫》上映在即,108个唐美人的选拔也在全国12个重点城市积极开展着。关于其标准,发行方也只是作出了“年轻漂亮、具备古典美”的简单陈述。导演金铁木就此深入地阐述了对唐美人的理解,除了要内外兼修之外,最好身材圆润饱满。就是这个“圆润饱满”,引起人们无限遐想:《大明宫》要做《满城尽带黄金甲》第二?

  日前,片方做出了回应,声称唐朝流行以胖为美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如今《大明宫》海选唐美人自然要参照唐朝的审美标准,不过,“唐美人会兼顾现代审美,芙蓉姐姐那样挑战观众视觉极限的选手肯定会被首轮淘汰”。

  据片方透露,《大明宫》此次选拔“唐美人”还是以是否具备一定内涵为首要标准,而不是外界所说唐美人将凭“大馒头”取胜。有梦想穿上端庄性感的唐装在观众面前展示的美女,都可到新浪官网报名参加。

  《大明宫》新浪官网:http://ent.sina.com.cn/f/m/dmg/index.shtml

  唐美人新浪报名邮箱:tangmeirenxuanba@sina.com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